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梦姐,”电话接通,君莫南立刻说了事情的缘由,“清欢现在在威尔斯酒店,好像喝多了,你过去看一下吧。”

“啊?”初梦有些为难的说道,“不行,我还在片场,短时间过不去呢。莫南,你在忙吗?不然你过去看看吧,把她送回房间就行。”

“哦,”君莫南迟疑了一下,他想起司徒绝之前的嘱咐,让他最近不要见初梦,他便又确认道,“那好吧,那梦姐你什么时候能结束?”

“现在也不太确定呢。”初梦想了想,才回答道,“估计也要晚上十点吧,你放心,你把她送回房间就行,我这边一结束就立刻回去。”

“好,那梦姐你放心吧,我现在过去。”君莫南没办法,据他所知,林清欢在帝都也没什么别的朋友,他只能亲自过去看一下了。

他把人送回房间就立刻离开,见不到初梦,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儿。

君莫南打定主意之后,便立刻打了一辆车,直接去了威尔斯酒店,到了地方,由服务员带路,果然看见了醉得一塌糊涂的林清欢。

“清欢……”君莫南其实心里有些不舒服,他还从没见过这样的林清欢,林清欢这个时候喝成这样,显然是因为自己明天订婚的事情。

他见趴在桌上的人没有什么反应,便轻轻推了推,伏下身子道,“林清欢,你醒醒。”

“嗯?”林清欢迷迷糊糊发出一个疑惑的声音,随后有些费力的抬起头,看着君莫南的脸好半天才笑了一下,“太好了,我又喝醉了,果然,我喝醉了就能在梦里看见你。”

君莫南皱了皱眉头,听这话,林清欢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自己喝醉了,他有些无奈的说道,“清欢,这不是做梦,不过你真的喝多了,我送你回房间。”

他说着就去拉林清欢的胳膊,结果林清欢一下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“莫南,你就让放纵这一次吧,最后一次,明天你就要跟别的女人订婚了。”她边说,眼泪边哗哗往下掉,“我保证,今天之后,我再也不会因为你掉眼泪,我要把你忘了。”

君莫南自然觉得这样不错,便用力回握了一下林清欢的手,“清欢,你能这么想我很高兴,我也相信你一定能做到,你值得更好的爱。”

林清欢不知道是不是喝的醉了,她听着君莫南的话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甚至握着君莫南的手都抖了起来。

她的目光透过泪水落在君莫南脸上,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深情和隐藏不住的痛苦,好像过去隐藏在心中的情义在这一刻终于爆发了。

“清欢,你别哭了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君莫南忽然觉得这一刻的林清欢有些陌生,也让他有些心疼,他拿了纸巾递过去。

林清欢仿佛被人叫醒了一样,接过纸巾低下了头,好一会儿才开口道,“君莫南,你走吧!”

“嗯?”君莫南觉得有些奇怪,林清欢的声音忽然不像是喝醉了,“你没事儿吗?我送你回去房间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