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在看自己的身体,顿时腹部一紧,整个身子都不安分了。

“好看嘛?”他的声音又暗哑了几分,明显已经动了情,在压抑自己。

陆星辰吓坏了,可不能在这个时候露馅,否则被君莫南或者小胖虎撞见了,可能会前功尽弃。

她赶紧将眸光移开,红着脸,不知道该看哪里了。

司徒绝不满的皱了皱眉,他知道陆星辰怎么想的,可是为了演这个戏,他已经跟陆星辰分开好久了,他真的很想他。

不看是吧?那mo好了!

司徒绝直接抓着陆星辰的手放在了自己身上,语气挑逗道,“试试看,手gan还满意吗?”

陆星辰简直惊呆了,司徒绝这几天不在自己身边,都学了些什么啊,她的手僵硬的放在司徒绝身上,有些结巴的开口道,“大……大哥,你这些天都干嘛了?”

司徒绝忽然提了一下右侧的嘴角,压低声音道,“学了点伺候媳妇的小把戏,准备以后大显身手呢!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,幽蓝色的眸子一直含笑的看着陆星辰,耳朵也同样红的不像话,但还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。

陆星辰真的被打败了,她甚至可以想象到,自己不在身边的日子,某个家伙动物本能无法自抑,夜夜在家***无处纾解的样子。

大哥……这真是憋坏了。

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陆星辰觉得必须及时停止了,“他们快出来了,我先回去了,你去厕所自己解决一下吧。”

“臭小子,”司徒绝的脸立刻臭的不像话,“你怎么这么没良心,一点也不知道可怜可怜你老公呢?”

陆星辰被逗笑了,直接伏下身子,在司徒绝唇角亲了一下,她总觉得那里特别甜。

结果,就被司徒绝抓住了,又是一顿情难自禁的ken咬,反正陆星辰都打算先离开了,吃个够也没事儿。

陆星辰被吻得气息都乱了,有些鄙视的瞪着司徒绝,好不容易从司徒绝tui上下来,立刻气呼呼的走了。

司徒绝唇角荡起一抹笑容,他默默看了一眼身下有反应的大xiong弟,只能在心中安慰道,“你再忍忍,长白山回来,就能天天抱着老婆了。”

随后,他听着君莫南他们似乎出来了,便立刻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换好了衣服,又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出来了,结果就见司徒绝和陆星辰都不见了。

“怎么回事?人呢?”小胖虎不解的看向了君莫南。

君莫南想想,不怀好意的揣测道,“是不是gan柴遇lie火,两个人直接去开房了?”

“啊?”小胖虎的脸腾得一下就红了,有些害羞的说道,“应该不会吧。”

君莫南见状顿时就笑了,这些天,爷爷也没有找他,他一直跟小胖虎一起住在海边别墅,但是他却没有真的要了这个丫头。

他告诉自己再等等,等到订婚仪式结束,名正言顺的跟小胖虎结合,这才是对小胖虎的爱和尊敬。

“那可不一定。”君莫南觉得司徒绝和陆星辰毕竟不同,那两个人肯定早就全垒打了。

他话音刚落,就听见某人在身后咳了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