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梦立刻一脸尴尬,上前解释道,“陆星辰,你相信我,上次的视频我真的跟他们打过招呼,我不知道怎么就流露出去了。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初梦,你上坟烧报纸,糊弄鬼呢!有些事儿,你骗得了别人,可骗不了我。”

司徒绝冷冷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冲初梦道,“走吧,不用跟这种无理取闹的人纠缠了。”

“那,陆星辰,我们先走了。”初梦见司徒绝走了,立刻冲陆星辰挑衅的笑了笑,然后跟了上去。

“我的小祖宗啊,”小米见司徒绝和初梦一起走了,彻底无语了,“你录制节目的时候又去惹绝少了?老大,你怎么死心眼呢,那个初梦心机深沉,又会装可怜,还救过绝少,绝少免不了会相信她,你就不能服软吗?”

陆星辰看了一会儿两个人的背影,有些不在意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“如果大哥不相信我,那么就说明他不是对的人。”

“老大,”小米追着陆星辰上了车,想了想,还是把那些劝说的话咽了下去,现在这个时候,陆星辰虽然没说,但是心里肯定不舒服,小米只好说道,“好吧,不管老大怎么决定,我都支持老大。”

“傻瓜。”陆星辰伸手揉了揉小米的脑袋,这时候,她的手机响了,掏出来一看竟然是司徒厉打过来的,她立刻接通了,“爸,有事儿吗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厉笑了笑,“晚上要不要回来吃饭啊,你妈和小恒都想你了。”

“不了。”陆星辰知道这几个人是想创造机会让她跟司徒绝和好,她只能拒绝,“我这几天挺忙,要去外地拍戏,所以暂时不过去了。”

“哦。”司徒厉有些失望,有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那星辰,你跟小绝联系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她也不想让司徒厉他们太担心了,想了想才说道,“爸,我跟大哥的事儿会自己看着办,你们不要太担心了。”

“哦,星辰你等一下,你妈跟你说话哈。”司徒厉一脸无奈的将电话给了身边的姜颜。

姜颜几步走到旁边的房间,关了门才说道,“星辰,怎么回事啊?你真跟小绝闹别扭了?”

“妈,”陆星辰有些心疼姜颜,这个傻妈妈总是在为自己担心,“妈,你相信我吗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姜颜肯定的说道,“我的宝贝才不会是那种为了上位去揭别人伤疤的人,妈和爸还有小恒都相信你,至于小绝,他可能是一时迷糊了。”

陆星辰幸福的轻笑了一声,“妈我说的不是这件事,我是说,你相信我不管跟不跟大哥在一起,都能幸福吗?”

“啊?”这一下姜颜迟疑了,她可没忘记在马代洞穴中看见的梦境,她还指望关键时刻司徒绝能保护陆星辰呢,“星辰啊,这件事是不是……”

“妈,你相信我。”陆星辰的语气坚定了几分,“也相信大哥,不管我们最后怎么样,都是司徒家的孩子,也会互相帮助,这样总可以了吧?”

“那……那好吧。”姜颜说的有些勉强,“对了,你等一会儿,小恒要跟你说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