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其实就算是不能跟司徒家在一起,有这么一家人,也够让她幸福了。

其实,不管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,她都觉得是自己幸运,认识了这么多真心爱她,真心支持她的人,才是最美好的事情。

电话那头很快换成了司徒恒,“陆星辰,你听我说。”

“嗯,小恒一说。”陆星辰听到司徒恒一本正经的声音,顿时觉得好玩极了。

司徒恒小声说道,“陆星辰,你听着,大哥没有不相信你,他肯定是在演戏。”

什么?

陆星辰彻底惊呆了,她跟司徒绝的戏连初梦这种人精都骗了,竟然被司徒恒这个小不点看穿了?这也太玄幻了吧。

她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我们小恒为什么这么说啊?”

“因为初梦姐姐不喜欢你。”司徒恒无比认真的说道,“不对,以后再也不叫她姐姐,她是坏女人,我们就叫她坏女人。”

陆星辰直接被逗笑了。

司徒恒接着说道,“那个坏女人不喜欢你,小恒都看见了,而且小恒已经告诉大哥了,所以大哥不可能因为那个坏女人跟你生气,他一定是在演戏,想要骗那个坏女人,陆星辰你不要被大哥骗了啊。”

原来是这样。

陆星辰有些哭笑不得,初梦一定想不到自己天衣无缝的演技竟然被一个小孩看穿了。

她想了想便说道,“好,我知道了,如果大哥真的是演戏,那么他肯定不希望别人知道,所以,小恒这件事,就你我知道就好了,好吗?”

陆星辰觉得初梦应该不至于变态的对司徒恒使用异能吧,她想了想还是提醒道,“还有,既然小恒知道那是个坏女人,记住一定不要跟她单独待在一起好吗?”

“好。”司徒恒十分乖巧懂事的答应了下来,“那么希望大哥赶紧摆平那个坏女人,这样他就不用演戏了,你们就可以再在一起了。”

“小傻瓜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又好奇的问道,“小恒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大哥不是演戏呢?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“嗯……”司徒恒似乎从来没有想过这种可能,思考了好一会儿才说道,“不会的,大哥那么喜欢你,就算你也是个坏人,他也会喜欢你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觉得,司徒恒如果此时就在她面前,她肯定把这团小可爱抱紧怀里使劲稀罕稀罕,真的太可爱了。

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,陆星辰才挂了电话,发现小米正盯着自己看。

“怎么了?”她不解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小米笑了笑,她心中忽然有一种强烈的想法,“老大,我觉得你肯定不会跟绝少分开,这个世界,除了彼此,谁也配不上你们。”

陆星辰无语,“对了,过几天君莫南订婚,你订好几套礼服,到时候跟我一起参加订婚典礼。”

“我也可以参加?”小米简直受宠若惊,跟着陆星辰,她简直成了这种高档场合的常客。

“嗯,准备东西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