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说完,又莫名其妙的看了初梦一眼,“我只是希望两个互相吸引又互相独立,就这样陪伴一生就好,或许,他不是合适的人选。”

他说完,便大步的往小广场的方向去了,目光看着陆星辰的背影,心中默默说道,“互相吸引是真话,谁要互相独立?他恨不得陆星辰黏在他身上才好,但是那臭小子不愿意啊。”

初梦听着司徒绝的话,她的眼睛亮了几分,冲身边的化妆师确认道,“刚刚绝说什么?他的话什么意思?”

化妆师偷笑了一声,“初梦小姐,我觉得绝少是说他跟陆星辰不合适,反倒是初梦小姐这样识大体的女孩,才适合他。”

“是这个意思吗?”初梦简直激动死了,这一次陆星辰和司徒绝真的完蛋了吧?

不,还不能这么快下结论。

初梦觉得过几天陆星辰去长白山,如果司徒绝不跟着去,那才说明他们真的结束了。

不过,哪怕现在不是真的结束了,刚刚司徒绝说的那些话,也让她有了希望,果然,她才是最适合司徒绝的那个人。

“好了。”化妆师也挺为初梦高兴,这么大一个腕,为了司徒绝竟然被陆星辰那种十八线欺负,她都看不过去了。

“谢谢小美女。”初梦心情好到飞起,跟化妆师告别之后,便立刻追上了司徒绝,脸上的笑容敛住,“绝,你别太冲动了,你和陆星辰……”

“以后陆星辰是陆星辰,我是我,不存在我跟他怎么样。”司徒绝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初梦心中暗喜,神色依旧是一副很担心的样子,几番欲言又止,看起来又要帮陆星辰说话了。

司徒绝看在眼里,对初梦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,他只希望自己赶紧如了初梦的意,让她别再去招惹陆星辰了。

很快,三个人汇合。

导演看着三个人的状态,特别是司徒绝和陆星辰,根本没有任何互动,顿时无奈的说道,“多少说一下话,开心一点,否则节目拨出去也没有效果啊。”

他顿了顿又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配合一点,就当是演戏,来都来了,就演好呗,这样,咱们都好交差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立刻喜笑颜开,“绝少,初梦你们听好了,从现在开始到节目结束,我都是在演戏,演一个原谅你们的善人,但其实我这个人睚眦必报,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们。”

“陆星辰,”初梦看起来着急极了,“你别这样,不管怎说……”

“别管他。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已经陌生极了,“让他演,让他恨,录完节目就分道扬镳。”

“好,很好。”陆星辰一副你行,你狠的表情看着司徒绝,随后便告诉导演可以开始拍了。

接下来的节目录制,陆星辰果然将戏演的淋漓尽致,每一次镜头扫过来,她都笑着跟两个人说话,镜头一移走,她就立刻冷了脸。

初梦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司徒绝,司徒绝好像也真的死了心,从头到尾一直都面无表情。

很快,节目录制结束,陆星辰冲初梦说道,“希望这次不会再有什么奇怪的视频流露出去,否则外界以为我们没和好,又要演戏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