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因为她贱!”陆星辰似乎恨极了初梦,她现在的演技真是出神入化,眼睛有些微红,就那么死死的瞪着司徒绝。

明知道是假的,明知道陆星辰没有这么生气,但是司徒绝还是有些生气,他猜初梦刚刚肯定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。

“陆星辰,你太让我失望了!”司徒绝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应该把陆星辰推出去,但是他怕把陆星辰推倒了,最后只好假装很用力的拿开了手。

没想到,陆星辰倒是自己演了全套,立刻身子往后退了好几步,自己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。

陆星辰站稳之后,声音也有些悲伤的响起,“大哥,不对,司徒绝,你也太让我失望了,你一定会后悔,到时候别来找我。”

这时,初梦已经被工作人员扶了起来,原本录制节目是让公众觉得三个人关系很好,结果没想到现在直接吵起来了。

工作人员你看我我看你,也不敢上前去劝,只能有些无奈的看向了导演。

导演也是服了,但是他隐隐看出来,初梦是个好说话的,而司徒绝对陆星辰似乎也有些容忍,而一直挑事儿的人就是陆星辰。

他真是无语了,这节目本来就是许青请他帮忙,把陆星辰最近的黑料压下去,结果这个陆星辰大爷一眼一直惹事儿。

导演轻轻叹了一口气,也不知道这个陆星辰跟许青吃了什么药,这种性格的人根本不适合娱乐圈。

他见几个人都不说话,但是并没有要离开不拍节目的意思,便上前低声对陆星辰说道,“陆星辰,你别忘了,今天这个节目是许青的意思,我不管你对绝少和初梦有什么意见,至少把节目拍完吧。”

陆星辰没说话,今天的节目自然要拍完,否则她真的没法在娱乐圈混了。

她怒火冲冲的看了司徒绝和初梦一眼,上前冷声道,“你们还想继续拍吗?”

初梦作为贴心大姐姐,必须立刻点头,“拍,拍,陆星辰我真的没有要抢绝的意思,请你相信我。”

“无所谓。”陆星辰一副赌气的样子,又冲司徒绝道,“你要拍吗?要拍就赶紧的,拍完了大家就散伙,以后你不是我大哥,我也不会再踏入司徒家一步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司徒绝气的够呛,演戏也不用说的这么狠吧,这个臭小子真的欠揍。

“我说赶紧拍,拍完了我还有事儿,就不耽误两位了。”陆星辰也怕自己说得过分了,会惹得司徒绝立刻撂挑子不干了。

她说完,便立刻往小广场快步走去。

导演赶紧招呼工作人员给初梦补妆,将脸上的指印盖住,初梦疼的眼睛都红了。

司徒绝站在一边,有些抱歉的说道,“今天的事儿,唉,真的委屈你了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初梦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陆星辰他误会我了,他总以为我要跟他抢你。绝,你也别太生气了,他就是太喜欢你了。”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眼神忽然变得有些决绝,“算了吧,他这种喜欢我受不起,原本以为他是个男孩子,会懂事一些,不会像大多数女孩子那样多疑,现在看来我真的看错他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