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好了。”司徒绝不耐烦的说道,“这件事不会轻易过去,我会好好处理,救护车就要来了,你收拾一下,我去外面等你们。”

林清欢看着司徒绝出去了,才有些着急的说道,“怎么回事?怎么感觉绝少还是很袒护陆星辰呢?”

初梦自然也感觉到了,她觉得是因为司徒绝真的很喜欢陆星辰,看来自己还需要再接再厉。

她正愁眉不展之际,桌上的电话忽然响了,她接通之后,听了一会儿,脸上的神情渐渐开心起来,最后几乎是笑着挂了电话。

“谁呀?有什么好事儿吗?你怎么这么开心?”林清欢好奇的问道。

“有好事儿,简直是天助我也。”初梦一脸兴奋的说道,“陆星辰的经纪人想要替陆星辰翻盘,让我跟绝还有陆星辰一起参加一个真人秀活动,这简直是天赐的好机会。”

“啊?这算什么好机会?”林清欢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他俩现在不是闹僵了吗?一起参加活动,岂不是又有接触的机会了?”

“你以为接触就一定是好事吗?”初梦不以为然的冷笑了一声,“现在他们本来就互相看不顺眼,再凑到一起,加上陆星辰那个脾气,我一定能让绝彻底厌恶他,等着看吧。”

她一边说着,一边特别开心的开始换衣服。

司徒绝出去门口之后,就开始给陆星辰发短信:烦,我要带她去医院了。

陆星辰受到短信,顿时乐的在沙发打滚,调皮的回复道:大哥,你这个语气,看起来像是要带狗去医院呢!

司徒绝回复:狗?我宁愿带狗去!

还不等陆星辰回复,他又飞快的打字道:怎么办?我好想你,咱们就因为这点事掰了,情理上也说不通,毕竟我那么爱你!

陆星辰看到后面那条信息,内心一阵无语,这个男人还能再腹黑一点吗?套路真多!

她想了想回复道:别着急,许姐安排一个真人秀节目,咱们三个一起参加,到时候初影后肯定会创造机会,让咱们彻底掰了。

司徒绝看到回复,一点也不开心,谁说他想跟臭小子彻底掰了?他不想演戏了,他可以直接武力把初梦跟司徒家彻底划清界限。

他不开心的打字道:别演戏了,直接送爸妈送,断了他们跟初梦的联系,以后慢慢就好了。

陆星辰无语:不行,初梦既然是异瞳人,爸妈就是躲到天涯海角,她也能找到,他们不知道真相,到时候只会让他们自责、内疚,如果初梦再搞点小动作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啊?

司徒绝想想也是,他就是太不想跟陆星辰闹僵了,演戏也不行,最后只好叹气回复:好吧,再忍忍。其实我感觉异瞳人的事件之后,这些碍眼的家伙应该会消失吧?

谁知道呢?

陆星辰总感觉异瞳人的事儿,会跟那天她看见的末日情景有关,如果真的是那样,那么消失的恐怕不止异瞳人了。

她又打字道:对了,提醒一下君莫南那边,初梦想撮合林清欢和君莫南,肯定不会让君莫南和小胖虎顺利订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