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拨了电话,简单的说了一下地址,便挂了电话,初梦似乎这才听到声音,幽幽的醒了过来。

“你好点了吗?”林清欢赶紧来到床边,一脸关切的问道,然后还有模有样的摸了摸初梦的额头,“哎呀,绝少你快过来,小梦好像发烧了。”

司徒绝闻言纵使心中一万个不情愿,却还是走了过去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绝?”初梦似乎刚看到司徒绝来了,立刻挣扎的坐了起来,盖在身上的被子滑下去一点,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肤,她赶紧将被子拉了拉,低着头红着脸道,“你怎么来了?清欢姐,我不是不让你告诉绝吗?我真的没事儿。”

如果是从前,看到现在的场景,司徒绝只会觉得初梦很懂事,是个难得好女孩,可是现在,初梦演得越懂事、体贴,他反而越觉得恶心。

“都这样了,还说没事儿?”林清欢见司徒绝不说话,便主动开口道,“别担心,绝少打了120,一会儿接你去医院。”

“你在国外是这么过的?照顾自己都不会吗?”司徒绝在一边冷冷的开口。

初梦立刻急急的解释道,“我真的没事儿,就是这几天没休息好,我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
林清欢在一边有些埋怨的小声道,“你不说我们也知道怎么回事,这一次陆星辰实在是太过分了,那种事儿怎么能在节目里提起?现在好了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初梦小时候被……”

她说到这儿,有些不忍的咬了咬唇,“好了,好了,都过去了,你也别憋在心里,否则身子真的要憋坏了。”

初梦依旧低着头,肩膀微微抖了抖,似乎在强忍着情绪,“我真的没事儿,我已经订了机票,过几天就回去美国。”

“啊?”林清欢一听,顿时看向了司徒绝,“绝少,你快劝劝吧,不能让小梦因为这件事离开啊,去了国外,就她自己,你能放心吗?”

司徒绝只好说道,“这事儿确实是陆星辰不对,我已经说过他了,你也别太放在心里,过几天大家会忘记的。”

“不是,”初梦抬起头,眼睛已经彻底红了,“别怪陆星辰,他毕竟只是一个高中生,可能不太懂事儿,你别怪他。”

“好了,小梦都这个时候,你还担心别人。”林清欢语气有些无奈,“我觉得这事儿,得让陆星辰跟你道歉,亲自道歉。”

“不用,真的不用。”初梦立刻摇头,两个人一唱一和,演的当真天衣无缝了。

司徒绝没说话,就算是演戏,他也不可能让陆星辰来跟初梦道歉,他想了想,才说道,“陆星辰那个脾气你也知道,道歉基本不可能,他倔的很,这会儿正跟我生闷气呢。”

“绝少,都是你平时太惯着他了。”林清欢小声的嘀咕道,平时她对司徒绝和陆星辰的关系,可是一个屁都不敢放,现在总算有点胆子了。

“别这么说。”初梦拉了拉林清欢的衣服,“绝是真心喜欢陆星辰,对他好也是理所应当,我真的没事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