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也想到了这一层,他刚想回复,就听见门里面传来声音,只好立刻将手机收了起来。

初梦穿戴整齐,脸色依旧是很憔悴,林清欢在旁边扶着,看着司徒绝道,“绝少,我现在有些急事要离开一会儿。”

这意思很明显,希望司徒绝能过去扶一下柔弱的初梦,司徒绝可不愿意。

他冷冷的看着林清欢,“把人送到楼下,你不就可以离开了吗?”

“哦,也行。”林清欢吓得后背冷汗直流,扶着初梦便往电梯那走,她心里的觉得就算是拆散了司徒绝和陆星辰,初梦自己也够呛有机会,司徒绝连这点肢体接触都不愿意,心中根本就不喜欢初梦吧。

其实初梦自己也觉得奇怪,以前司徒绝对她没有这么疏离,怎么现在连扶一下自己都不愿意了?

她想了想,很快想到了一种可能,应该是因为陆星辰跟司徒绝吵架的时候,提到过对司徒绝跟自己的关系有怀疑,司徒绝现在心里肯定还念着陆星辰,所以不愿意碰自己。

初梦简直恨极了陆星辰,陆星辰对司徒绝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,过几天的真人秀节目,一定要让两个人彻底掰了。

三个人下了楼,救护车果然已经到了,林清欢将初梦交给了医护人员,然后跟司徒绝打了个招呼,便立刻离开了。

初梦被扶着上了救护车,司徒绝开自己的车跟在了后面。

很快便到了医院,然后便开始了一系列的检查,司徒绝等在走廊里,想给陆星辰发短信,又怕被初梦看到起疑,只好忍着。

忍了一会儿,他想起了陆星辰的嘱咐,便给君莫南打了个电话。

“网上的视频你看了吗?”君莫南一接到电话,就可以开门见山的问道,“你没跟陆星辰生气吧?”

别人或许不知道,但是初梦为司徒绝做的事情,君莫南可清楚的很,这件事,他总觉得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。

“你说呢?”司徒绝含糊不清的回答道,“对了,我给你打电话是想提醒你一件事儿。”

“什么事儿?”君莫南心想都到这份上了,司徒绝还有心思提醒自己,“绝,你跟陆星辰好好谈谈,陆星辰不是那种为了火不折手段的人,这里面可能有其他原因。”

“好了,我们的事儿不用你操心。”司徒绝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心中却有些高兴,还是有很多人愿意相信陆星辰,这真好。

他接着说道,“你订婚前不要乱跑,就在海边别墅呆着,特别是别去见初梦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君莫南觉得有些奇怪,司徒绝一直都把初梦当姐姐,怎么突然说这种话,“是陆星辰跟你说什么了?他不喜欢你跟初梦走得近?”

司徒绝想了想,这个理由还挺有说服力,冷声道,“你管那么多干什么?按照我说得来就行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君莫南只好服从。

司徒绝挂了电话,初梦又检查了一会儿,结果终于出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