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跟小米一起吃了午饭,才回了自己住的地方,结果在保卫处接到了一个快递,她一想就知道是司徒绝送来的,没想到速度还挺快。

她进了房间,换了一身干净的家居服,这才拆开了快递包裹,里面果然是一部手机。

开机很快,然后瞬间就挤进了不少信息,都是司徒绝发过来的,她有些开心的勾了勾嘴角。

陆星辰洗了点水果,就窝在沙发上,一边看电视,一边跟司徒绝一起发短信。

最近的短信内容,司徒绝说到在去初梦家的路上,一副心情很不好,极不乐意的样子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她能想象出来司徒绝现在臭着脸的样子,此时跟初梦接触越多,只会让司徒绝越烦她。

“大哥,加油,到了初梦那,又能看一出好戏,免费看戏,多好!”陆星辰将短信发出去,自己先忍不住笑了好一会儿。

司徒绝终于收到短信,知道陆星辰刚回家,别气呼呼的打字道,“去哪里浪了?午饭好好吃了吗?我已经到了初梦家楼下。”

“去了一趟公司,午饭跟小米一起吃的,这孩子真不错,你快进去吧,在楼下待久了,她该起疑了。”陆星辰打字回复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秒回道,“你好好休息一下,其实不光是小米,那些喜欢你的人都不错,你去网上看看,还是有人在支持你。”

司徒绝发送完短信,便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将手机静音后放在了口袋里,下了车直奔初梦住的地方。

刚刚林清欢打电话过来,说初梦的身体好像不太对劲,又不肯去医院,问他是不是要过来看看,还让他最好带医生过来。

这戏演的真是无可挑剔了,让司徒绝带医生,很明显就是告诉司徒绝初梦真的病了,不是装的。

司徒绝并没有带医生过来,其实他自己就是半个大夫,不过这些事儿初梦并不知道,他不介意给初梦一个惊喜。

上了楼,司徒绝敲了敲门,林清欢很快就打开了房门,“绝少,你终于来了,怎么就一个人吗?没带医生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病了就去医院,先带我过去看看。”

“好。”林清欢对于司徒绝还是有些天生的恐惧,不敢说太多话,她觉得初梦喜欢这种男人,简直就是自虐。

她带着司徒绝往初梦的卧室走去,做了好大的心理建设,才将台词说了出来,“小梦从几天前就开始不舒服,昨晚更是把吃的东西全吐了,脸色也惨白,让她去医院她非说熬过去就好了。”

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,推门看见床上虚弱的初梦时,声音都吓人,“怎么回事?都这样了,为什么不送去医院?还依着她的性子忍,出事儿了怎么办?”

林清欢立刻吓得缩了缩脖子,只想赶紧从这儿离开,“对不起绝少,是我没照顾好她,其实我昨天就想给你打电话,但是小梦说你在司徒家,不让我打扰你。”

司徒绝心中冷笑,这初梦演得是贤惠识大体这出戏吗?

他立刻掏出手机,拨打了120急救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