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不甚在意的笑了笑,“你知道我那张EP现在卖了多少吗?你知道我能拿到多少钱吗?”

几个小艺人都是新人,被陆星辰这么一问,顿时各个都哑巴了,你看我我看你,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陆星辰又低笑了一声,修长的手指帅气的撩了一下额前的碎发,“几位小姐姐,以后踩人先看看对象,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你们啥时候能拍个广告,或者出首歌的时候,再来笑话我。”

“哼。”有一个不服气的小艺人哼哼道,“有什么了不起,只不过比我们来的早一点而已,被雪藏了不就什么都没有了!”

陆星辰目光含笑的看了过去,“嗯,比你出道早,比你年轻,比你好看,比你有钱,粉丝也比你多,怎么办?是不是很气!”

“你!”这一席话,几个小艺人真是气得脸都白了,当场就想发作骂人,结果就见童华荣从另一边过来了。

小艺人们赶紧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,其中一个声音弱弱道,“陆星辰,视频的事儿跟我们无关,你就算是不高兴,也不能拿我们撒气。”

“就是呀,”另一个也跟着演戏,“咱们都是一个公司的艺人,你又是我们的前辈,我们当然希望这事儿能风平浪静的过去。”

陆星辰一看这几个人的反应,就明白了身后肯定来人了,“知道给你们无关就好,以后别嚼舌头!”

她说完就冲小米递了个眼色,然后带着人走了,经过童华荣身边的时候,两个人相互点了点头。

几个小艺人远远看了,当即就变了脸色,这什么情况?董事长不断没有要雪藏陆星辰,还一副跟他很熟的样子,怎么回事儿?

童华荣走到几人近前,脸色微冷的开口,“陆星辰的事儿,公司自会谨慎处理,也会还他一个公道,他是公司力捧的艺人,如果我再听到任何人妖言惑众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他的声音不小,不光几个小艺人,公司其他办公人员也都听见了,立刻你看我我看你,都暗道陆星辰后台绝对够硬,即使心中再不满,嘴上也不敢说什么了。

陆星辰带着小米离开了星光阁,她知道小米还是担心自己,就安慰道,“放心吧,童董事长是我的熟人,他不会雪藏我。”

“真的?”小米顿时激动的眼睛都亮了,怪不得陆星辰一点也不担心,原来有这么一层关系,她随后想到了什么,又小心的问道,“老大,那绝少那边……有没有跟你生气啊?”

“别跟我提他。”陆星辰冷冷的说道,随后将手里的合同扔给了小米,“明天把这东西送到帝景去,要怎么办,让他自己选择。”

小米拿过合同看了一眼,便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老大,这个你还是亲自去说比较好吧?我的话,绝少可能会不来。”

“我去?我凭什么去?要不是许姐非让我跟他一起参加,我才不想见他呢,你要是也不想去,那就算了,没有他我也能翻身。”

陆星辰说着就要把合同拿回来,看起来真的跟司徒绝生气了。

小米赶紧躲了一下,“我去,小祖宗,我去还不行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