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这……”司徒厉率先开口,“星辰这一次却有些过分了,这些事怎么能拿到节目里面说呢?”

姜颜也觉得陆星辰确实有些过分,但是那是她的宝贝闺女,她必须护着,“这节目都是乱剪辑的,谁知道是怎么回事?”

司徒厉觉得姜颜这就有点无理取闹了,便苦口婆心的说道,“我的小颜,你可讲点理,就算是随便剪辑,也不能无中生有,这些话陆星辰绝对说过。”

姜颜一双美眸有些生气的瞪着司徒厉,“怎么?你也想跟你儿子一样,找我闺……儿子算账吗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司徒厉哪敢惹姜颜生气,赶紧将人拉进了怀里,柔声哄道,“好了好,没事儿,初梦很懂事,一定不会计较这件事,小绝这边也是一时生气,等我劝劝他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姜颜轻轻叹了一口气,心中却有些担心司徒绝和陆星辰。

司徒绝在房间门口,听到司徒厉和姜颜的谈话,约摸着两个人已经相信了,这才几步走到窗前,按照计划给初梦打了电话。

电话很快接通,初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,“绝,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?”

虽然陆星辰说演一场戏,证实自己的猜测,但其实司徒绝已经完全相信了,因此现在听到初梦的声音,让他下意识就有些厌烦。

他沉默了一会儿,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才开口道,“你怎么了?声音怎么这么不对劲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初梦此时已经坐在电脑前,看着网上谩骂陆星辰的人越来越多,心中得意极了,“可能前几天拍摄节目受了风,没事儿,你不用担心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显然,她在提醒司徒绝,她是拍摄节目的时候受了委屈,才会生了病。

司徒绝自然也听明白了初梦的意思,便顺着她的意说道,“网上的视频我看了,你别跟陆星辰计较,我早上已经说了他。”

“视频?什么视频?”初梦的戏演的可一点不比司徒绝差,“绝,到底怎么回事?你跟陆星辰吵架了?”

司徒绝真是觉得恶心,但是还得继续演下去,“嗯,你让导演剪掉的片段,被曝光到了网上,陆星辰他太让我失望了,或许,我看错了他。”

初梦简直开心死了,立刻激动的说道,“啊?有人把那段视频发到了网上?怎么会这样?我跟导演交代过直接删掉,他怎么会这么做?绝,你别因为我跟陆星辰生气,否则我会自责,我相信陆星辰那么说,一定不是有意的,他只是想赢游戏而已。”

“好了。”司徒绝真的听不下去了,“你别帮他说话了,你在家好好休息,等我有时间请你吃饭,就当给你赔罪。”

初梦见电话挂了,立刻得意的笑了起来,“哈哈,这下陆星辰彻底完蛋了。”

“绝少看见了?”林清欢在旁边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他真的不相信陆星辰?”

“他认识陆星辰才几天,”初梦颇为骄傲的说道,“认识我可是多少年了,不过,为了保险起见,我还是再确认一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