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确认?”林清欢疑惑的问道,“你要怎么确认啊?”

初梦闻言仿佛想到了什么,轻笑了一声,“你不知道吗?司徒家可不光有司徒景、司徒绝那样聪明绝顶的人物,他们中间还有一个混吃等死的司徒厉呢!”

“哦,你打算问厉叔叔啊。”林清欢暗暗咋舌,据她所知,司徒厉可是把初梦当成亲生女儿一样疼爱,没想到初梦却这么说司徒厉。

她不得不承认,有时候初梦不经意流露出的黑暗面,让她这个朋友兼姐姐都觉得害怕。

初梦点了点头,“绝可能会撒谎,可这个司徒厉却跟本别想瞒住我。”

她说着便拨打了司徒厉的电话,电话很快接通,她立刻焦急的说道,“厉叔叔,你在家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厉接到初梦的电话,他看过那个视频,心中也觉得对不住初梦,立刻有些歉意的说道,“孩子,你受委屈了,叔叔替星辰跟你道个歉。”

初梦的神情变得有些狰狞,司徒厉替陆星辰道歉,他凭什么?这种态度,显然在司徒厉心里,还是陆星辰是一家人。

她咬了咬唇,声音哽咽道,“厉叔叔,你这么说梦儿要伤心了,虽然您把陆星辰当成半个儿子,可梦儿一直都把你当成唯一的爸爸啊。”

司徒厉听着初梦的话,心中顿时涌出一阵暖流,欣慰的点了点头,“好孩子,叔叔没白疼你,那些事儿你也别放在心上,叔叔已经打过招呼,把那些视频和帖子都撤了。”

初梦勾了勾嘴角,现在撤不撤已经影响不大了,毕竟昨天一晚上的发酵,该有的舆论和反应在水军的引领下已经成型了。

不过想到这儿,她还有些嫉妒,陆星辰的粉丝并不多,但是没想到,各个都对她极为信任,一直在网上做垂死挣扎,说什么相信陆星辰,永远支持陆星辰。

初梦觉得陆星辰这个贱人,粉丝也贱,盯着那么多水军和键盘侠的谩骂,还为一个不认识的人说话,真是蠢到家了。

她很快收回思绪,又接着套司徒厉的话,“嗯,谢谢厉叔叔了,其实我打电话是想问问,绝和陆星辰他们还好吧?我怕绝看见这段视频会……”

“唉!”没等初梦说完话,司徒厉就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“刚刚小绝跟星辰吵了一架,然后小绝竟然把星辰赶走了。”

好,实在是好啊!

初梦差点没忍住笑,“真的吗?绝跟陆星辰吵架了?怎么会这样?其实陆星辰他只是太小了不懂事,他肯定不是真的要伤害我,厉叔叔你劝劝绝啊!”

“嗯,小梦你放心,”司徒厉宽慰道,“现在小绝在气头上,等会儿他心情平复一点,我就劝劝他,你放心,他俩感情很好,不会真的出事儿。”

初梦眼底闪过一抹嫉恨,不过司徒厉越是这么说,就越说明司徒绝和陆星辰真的吵起来了。

吵起来就好,很快,她会让他们永远没有机会再和好了。

“嗯,”初梦又假惺惺的说道,“那这件事就拜托厉叔叔了,如果因为我让他俩不开心,我会非常自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