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挂了电话,见陆星辰冲自己竖大拇指,立刻无语极了,“一定要这样吗?会不会吓到爸妈?”

“应该不会有大问题。”陆星辰想了想说道,“现在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初梦放松警惕,而且就几天的时间,只能难为他们一下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说道,“你一定要小心,保护好自己,我弄两个新号码用来联系。”

“嗯,大哥放心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记住最好别打电话,发短信就行,还有保密系统做好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有些不舍得又看了陆星辰一眼,因为按照陆星辰昨天说的剧本,他现在就要开始演戏了。

“来吧。”陆星辰从床上站起来,在司徒绝嘴角轻轻啄了一下,“为了更好地明天,就委屈一下吧。”

司徒绝抓住了陆星辰的胳膊,低下头又深情的吻了一遍陆星辰,再分开,眸色渐渐冷了几分,然后长手一挥,直接把桌上的东西推到了地上。

砰的一声巨响,在安静的早晨显得格外刺耳。

陆星辰又比了个大拇指,听到门口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才立刻战战兢兢的说道,“大哥,你听我说,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

“那是怎么样?”司徒绝声音冰冷的响起,随后他一把拉开了房门,冷喝一声,“你马上给我滚,司徒家不欢迎你这种人。”

站在门口的司徒厉和姜颜顿时吓得脸都白了,“怎么了?小绝,星辰,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陆星辰有些生气的瞪着司徒绝,拿起自己的外套,便往外走去,“好,我走,我走行了吧!司徒绝,你太让我失望了,你宁愿相信初梦也不相信我,你早晚有一天会后悔。”

她说到最后,声音都哽咽了,这戏演的当真无懈可击了。

姜颜赶紧追了过去,拉住陆星辰的胳膊道,“怎么了?你们吵架了?有话好好说,别冲动。”

“妈,”陆星辰一边哭一边抱住了姜颜,“妈,我跟大哥完了,我在大哥心里根本比不上初梦,他宁愿相信初梦也不相信我。”

姜颜已经很久没见过陆星辰哭了,见状更是心疼的不行,一直冲司徒厉使眼色。

司徒厉也觉得奇怪,立刻问司徒绝,“小绝,怎么回事?到底怎么了?怎么发这么大脾气?”

“你们自己去网上看视频,看看陆星辰干的好事儿。”他说着又看了一眼陆星辰,眼底飞快闪过一抹不忍,然后嘭的一声将门关上了。

巨大的声响,将司徒恒都吵醒了,他揉着眼睛站在房门,“怎么了?”

司徒厉吃了闭门羹,只好赶紧去将司徒恒抱了起来,“没事儿,小恒你继续睡一会儿吧。”

陆星辰见这里的戏演的差不多了,便也放开了姜颜,忍住眼泪道,“妈,我先回去了,以后有机会再来看你。”

然后,任凭姜颜怎么叫她,她也不回头,大步的离开了。

姜颜和司徒厉一脸懵逼,司徒厉又想起手机,忙拿出来查看了一下那个视频。

看完之后,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