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还有一件事,”陆星辰想了想,“我想让大哥跟我一起演一场戏。”

“演戏?”司徒绝忽然想起了《冬日暖阳》,凑近了陆星辰几分道,“演什么戏?”

陆星辰感觉司徒绝的气息喷在自己脸上,气氛立刻暧昧了起来,她赶紧伸手将司徒绝推远了一点,“你好好听我说。”

“我听着呢。”司徒绝一脸的认真,但是看向陆星辰的目光,显然染上了一层暧昧的幽光。

陆星辰无语,立刻义正言辞的说道,“关于初梦的事儿,毕竟是我的推断,暂时没有什么证据,所以大哥能不能陪我演一场戏,让她以为自己的计谋得逞,让她自投罗网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初梦如此算计陆星辰和自己,他自然不会就此罢休。

于是,陆星辰就跟司徒绝说了这场戏要怎么演,要如何才能精彩,如何让初梦深信不疑。

陆星辰将事情都说完了,又补充了一句,“最重要的是,这件事不能跟你我之外的任何人提起,否则可能根本瞒不过初梦,而且,或许有一天我也会被她控制,所以大哥你要小心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说着,就伸手勾住了陆星辰的脖子,“那么岂不是明天之后,我们就要分开了?那今天晚上……”

他说着,目光便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陆星辰的唇,然后便俯下身子,深情的吻了过去。

陆星辰也知道之后几天两个人要暂时分开,心中也舍不得司徒绝,于是便有些动情的配合起来。

两个人很快便吻得难分难舍,司徒绝身下自然有了反应,但是他心中还惦记着陆星辰的灵魂是个女孩,觉得不适合让陆星辰那么帮自己,于是就强忍着没有继续往下进行。

陆星辰反而觉得有些奇怪了,她的小手摸索的摸了过去,感受到那火热,刚想又进一步动作,就被司徒绝抓住了手。

两人暂时分开。

司徒绝的呼吸有些沉重,好一阵子才说道,“别,不用你帮我,我去冲个澡,马上回来,你先睡。”

说完,也不等陆星辰反应,生怕自己后悔似的,立刻起身下了床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迅速消失的身影,心头暖暖的,她也明白了司徒绝的良苦用心,一个男人能为自己做到这个份上,她真的很幸福了。

司徒绝回来之后,陆星辰已经睡着了,他便小心的上了床,然后将人小心的拉进了怀里,抱着很快睡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司徒绝被李特助的电话吵醒,原来初梦发的那段视频在网上已经火了起来,骂陆星辰的声音一浪盖过一浪。

司徒绝面无表情的听着李特助讲完,见陆星辰在对面对自己使眼色,这才一咬牙冷声问道,“你说什么?视频里面陆星辰问了什么?”

李特助被吓了一跳,他知道初梦对于司徒绝的特别,但是没想到司徒绝会真的生陆星辰的气。

他小心翼翼的说道,“绝少,你看一下视频就知道了,我马上发给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