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开心的冲司徒绝笑了笑,她的大哥比她想象的还要好,还要善解人意。

她又说道,“那我们继续往下看,接下来的内容绝对非常精彩。”

视频中,初梦问陆星辰的部分已经结束了,接下来,就是陆星辰问初梦了,那精彩程度,陆星辰光是想一想就要鼓掌了。

“好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见陆星辰敲了一下空格键,视频继续播放了。

这一次,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,一直沉默着看完了整个视频。

在视频中,能看见陆星辰这个十八线的小明星,一个接一个的残酷问题,问的初梦这个国际大腕泪水涟涟,十分惹人心疼。

陆星辰一直偷偷观察司徒绝的表情,随着问题一个个被问出来,司徒绝的脸色却越来越难看。

终于视频播放结束,她轻轻叹了一口气,觉得看完了这个视频,她自己都觉得那里面的陆星辰实在是太可恶了,十足的坏人。

她回过头看着司徒绝铁青的脸色,试探道,“大哥,我是不是太坏了?”

司徒绝看向陆星辰,眸中的冰冷仿佛遇到了春光一般,慢慢融化开来,最后化为一片深情,有些心疼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“臭小子。”他有些自责的将陆星辰的小脑袋再次揽在了怀里,“是太坏了。”

陆星辰被司徒绝的反应吓了一跳,小脑袋被司徒绝拢的扎进了他的怀里,呼吸间全是司徒绝沐浴后的清新味道。

她正不解间听见司徒绝说是太坏了,立刻抬头看去,嗓子里发出一个疑惑的音节,“嗯?”

司徒绝用力抱了抱陆星辰,声音也带了几分心疼,“我说初梦,太坏了。”

嫉妒果然能让人心理扭曲,初梦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。

陆星辰没想到司徒绝什么也没问,就选择了相信自己,立刻开心道,“大哥怎么确定坏的人是初梦?不是我呢?”

“我如果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了解,都不信任,我还有什么资格娶你呢?”司徒绝十分认真的说道。

“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真是有点喜出望外,在她抱有渺茫希望的时候,司徒绝总是一次一次的让她的希望成真,这种被偏爱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。

“小傻瓜。”司徒绝心疼陆星辰还来不及,怎么会责怪,只是有一点他不太确定,“陆星辰,你为什么会问那些问题?或者说,这个视频完整吗?是不是也被剪掉了一些?”

“大哥,你太聪明了。”陆星辰起身,转过去,直接握着司徒绝的睡衣领子,将人拉低了几分,然后非常开心的在司徒绝脸上亲了一口,“其实我有一样东西,原本是打算等你不信任我的时候再给你看,但现在,你等着。”

司徒绝被陆星辰亲的心里痒痒的,再加上刚刚听到陆星辰在异时空的遭遇,真的非常想陆星辰压在身下好好疼爱一番。

可是一想到,陆星辰还不太愿意接受男生身份,司徒绝又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陆星辰,暗示自己将那股***压了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