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这个脑回路真是绝了,陆星辰猜测,是因为罹诀当初的DNA结果,还有几次自己放进裤子里的假香蕉,才让司徒绝对自己的性别深信不疑。

这样也好。

陆星辰立刻点了点头,“可不是,不然你以为我这么英俊潇洒,干嘛要跟你搞基?虽然心里喜欢你,可身体上的这道坎却真的很难过去,大哥明白我的苦衷了吗?”

司徒绝听陆星辰这么一说,还真有些心疼臭小子,心理性别和身体性别不一样,这可是一种疾病啊。

他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呆毛,“别怕,大哥会一直陪着你,要是你愿意,大哥带你去做变性手术。”

陆星辰闻言差点惊得一个趔趄,变性手术?大哥真是个人才啊!

她忙笑着摇了摇头,“不用,不用,我再适应一下,实在是不行了再说。”

“好,你别太勉强自己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那你跟你那个大师兄怎么回事?”

“没怎么。”提到大师兄,陆星辰整个人显然多了几分宁静,“我很小就离开了家,跟师父还有大师兄生活在一起,师父一般比较严厉,很多时候都是大师兄在照顾我,他就像我在异时空的大哥一样。”

司徒绝的眼神有些心疼,“你为什么很早就离开了家?大概几岁?”

“大概十二三岁吧。”陆星辰想着反正司徒绝已经接受了她在异时空是女孩的身份,就接着说道,“因为我是神农一族的圣女,你也知道神农的族训,救死扶伤,拯救正道,所以我从出生就肩负了这个使命。”

她有些无奈的苦笑了一声,“也因为圣女的身份,父母知道我不久就要离开家里,所以亲情一直很淡漠,真的也只有大师兄和师父才让我有了亲人的感觉。”

司徒绝听着陆星辰这么说,想象着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,从小就孤苦无依,长大了还要遵循家族遗训,做什么拯救世界的英雄,实在是让人心疼的不行。

他有些疼惜的抱了抱陆星辰的小脑袋,“臭小子,如果那时候大哥也能在异时空就好了,一定不让你这么辛苦。”

“还好啦。”这么多年,突然有人对她的那段遭遇表示心疼,陆星辰竟也第一次感觉有些委屈,她吸了吸小鼻子,“其实,我从小就被家族的人洗脑了,真正做起来也没有那么痛苦,那个时候,哪怕有一万个不情愿,但是觉得那就是自己的事情,所以也算可以接受。”

陆星辰说到这儿,又趁机强调道,“大哥,那个时候大师兄真的给了我很多温暖,所以,我一定不能伤害他,不管我们为什么来到了这个世界,不管当初他跟师父对我做了什么,我都应该原谅他一次,给他一次解释的机会。”

“而且……”陆星辰坚定的说道,“而且,我相信,大师兄永远都不会伤害我。”

“好,我懂了。”司徒绝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,既然陆星辰觉得寒西意是大师兄,那么就极有可能是这样。

而且,听了陆星辰的述说,司徒绝也对寒西意的敌意少了很多,毕竟在自己没出现的时候,在陆星辰最需要陪伴的时候,都是他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