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很快把自己的手机取了过来,然后打开了那段录音,从头到尾给司徒绝听了一遍。

司徒绝听完了以后,沉默了好一阵子,才有些无法接受的问道,“你在怀疑当年的事情?你觉得当年的事情,是初梦自己的搞的鬼?”

既然事情到了这个份上,陆星辰决定把自己的猜测全都告诉司徒绝。

“大哥,不瞒你说,不光是当年的事情,甚至是林清欢爱上君莫南这件事,以及前几天陈阎王要强j初梦的事情,我觉得全是初梦搞的鬼。”

她顿了顿接着说道,“我怀疑初梦也是异瞳人,她可以改变人的想法,从而左右人的行为。”

司徒绝没有说话,他几步走到床边,然后坐了下去,将当年的事情,林清欢和君莫南的事情,都仔仔细细的回忆了一遍。

渐渐地,他也真的觉得有些奇怪,陆星辰的猜测极有可能,而且这么多年来,初梦可能一直在影响司徒厉和司徒恒,而自己,也不知不觉因为初梦在自己身边营造的各种假象,而被渐渐影响了。

“可她并不是异瞳啊?”司徒绝觉得这一点有些奇怪。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大哥,初梦小时候不是去过国外一段时间吗?有没有可能她改变了自己的瞳色?她在国外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,你能调查到吗?”

“我试试看。”司徒绝立刻拿出手机跟李特助吩咐了一下,虽然是将近二十年前的事情,但是只要留下一点点线索,就应该能找到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过去,坐在了司徒绝身边,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大哥,你是不是有些无法接受啊?”

“也没有。”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又侧身抱住了陆星辰,“其实也没什么,这么多年,我把初梦当成姐姐,也是因为当年的事情,如果这件事真的是初梦自己造成的,我反而轻松了很多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陆星辰轻轻拍了拍司徒绝,“当时想到这个可能的时候,还怕大哥接受不了,一直都不知道要怎么说?”

“傻瓜。”司徒绝现在知道了陆星辰的灵魂其实是个女孩,所以说话也温柔了很多,“能让大哥接受不了的事情并不多,只要你还好好地,小恒和爸妈好好地,一切就没问题。”

“嗯,我也是。”陆星辰微微点了点头,随后又补充道,“不过,我得加两个人,还有大师兄和师父,至少现在他们还是我心中最亲近的亲人,暂时我还不能不管他们。”

“好,加上。”司徒绝抱着陆星辰躺在床上,又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异空间到底什么样子?你在那都干什么?”

陆星辰说的其实跟杨谦说的差不多,异时空灵气充沛,能引灵入体的人可以控制机甲,是个更加异彩纷呈的世界。

但相对而言,也更多的杀戮和战争。

“我比较笨,从小就无法引灵。”她有些遗憾的说道,“不过好在,神农本就是医者,一套银针无论治病还是杀人,用的都算应手。”

杀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