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目光盯着屏幕,耳朵也注意着声音,测谎仪没有响,而陆星辰显然在认真的思考。

这种情况下,司徒绝几乎可以肯定,陆星辰身边确实出现了这么一个人,很亲近,但是在欺骗他。

会是谁呢?会是寒西意吗?

司徒绝不知道,这个时候,就听见视频中陆星辰坚定的说,会。

这一次,司徒绝终于控制不住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这臭小子还有这么宽宏大量的时候?就说明那个人真的对他很重要。

很快,第三个问题来了,在亲人和爱人之间选择,陆星辰的答案是不一定,而她后面的解释不出意外的被剪掉了。

司徒绝的脸色更难看了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,让陆星辰有些如坐针毡,他想了想,立刻敲了空格键,将视频暂停了。

“大哥,你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陆星辰觉得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,她现在得好好表现,不然司徒绝继续看下去,她可能要小命不保了。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这个时候臭小子才想起来要坦白了,他冷声道,“我没有什么好问的,你想说什么,或者什么都不想说,自己看着吧。”

陆星辰咬了咬唇,最后下定决心道,“好吧,大哥,我要把身上最大的秘密告诉你。我……”

她顿了顿,才清晰的说道,“我不是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并没有太惊讶,毕竟之前所见所闻,以及君莫南那时候调查的结果,都已经给了他强烈的预感。

他冷声道,“那你是谁?”

“其实我的真名叫姜星。”陆星辰十分坦白的说道,“我是来自异空间的一缕魂魄。”

“姜星?你姓姜?”司徒绝仔细的想了想关于古武世家的记载,惊讶的说道,“你是神农一族的人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这个时空的神农一族已经全部消失,其实在异时空也只剩下我家那一脉。”

陆星辰并没有提圣女的事情,因为神农一族的圣女肯定是女人,她还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。

“那你是怎么来到这里了?”司徒绝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难道你们异时空已经打开了通道,可以来这里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没有,其实我在异时空中已经死了,至于我的灵魂怎么会到这里,怎么会进入陆星辰的身体,我也不知道。”

她想了想,又接着说道,“一开始,我以为一切都是巧合,可是随着事情的发展,异瞳人的出现,我觉得一切好像又不是巧合。”

“那……”司徒绝顿了一下,“你跟寒西意,也就是牧云,怎么回事?你们在异时空认识?”

“可能吧。”陆星辰也不敢肯定的说,“我怀疑寒西意也不是这个时空的人,他可能是我在异时空的大师兄。”

“大师兄?”果然是那个大师兄,司徒绝有些不爽的说道,“就是你喝醉了说的要嫁的那个大师兄?你们异时空流行男男结婚?”

司徒绝目光扫了一遍陆星辰,又小心的问道,“或者,你在异时空是个女孩子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