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离开司徒恒的房间后,便也去洗了澡然后回房了,陆星辰躺在那还没睡着。

他一边擦头发,一边问道,“怎么还不睡?想什么呢?”

陆星辰支着脑袋,好奇的问道,“大哥,你不想知道我跟梦姐之间都问了什么嘛?”

她此时才看见进门的司徒绝,乌黑的短发还滴着水珠,半敞的睡衣露出了胸前一大片结实有力的肌肉,看起来实在是性感诱惑。

陆星辰隐隐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,好半天才想起来,这个时候,喵喵为什么不出来凑热闹,犯花痴,这不是喵喵的作风啊。

如此一想,喵喵似乎失踪了好久,这破猫到底干什么去了?

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问题,想了想才说道,“确实有些好奇,我猜一定很精彩吧。”

“嗯,修罗场一般的存在。”陆星辰坐起来,“大哥,如果我猜的没错,你现在打开电脑,应该能搜到那个片段。”

初梦那么着急离开,不做点手脚怎么对得起她设了这么长时间的局呢?

反正司徒绝早晚都会看见,倒不如让他当着自己的面看,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问我。

司徒绝沉默了一会儿,才接着问道,“你是想告诉我,这都是初梦安排的?”

陆星辰没有直接回答,反而几步跳下床,打开了电脑,“大哥先看看我说的对不对。”

她说着,便双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起来,搜索了今晚节目被剪片段,司徒绝也大步走了过去,一双幽蓝色的眸子情绪复杂的看向了电脑。

陆星辰回头看了眼司徒绝,可爱的勾了勾唇角,然后回头,一个回车敲下去,果然立刻就搜了出来。

司徒绝眸色冷了几分,初梦可以因为自己不喜欢陆星辰,但是绝不能伤害陆星辰,这是他的底线。

“想看看吗?”陆星辰回头眸中带笑的看着司徒绝,事已至此,她倒是有些感谢初梦了,这贱女人在自掘坟墓。

当然,她也明白,自己的出现完全打乱了初梦嫁给司徒绝的计划,初梦一着急,肯定要露出马脚。

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那笑容却不达眼底,泛着一种无声的寒意,只听见他似笑非笑的说道,“不看看的话,岂不是辜负了她的心意。”

陆星辰立刻打开了视频,初梦的事情果然做的滴水不漏,视频并不是单独的陆星辰和初梦的片段,前面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显然是用来掩人耳目,不会让人觉得对方就是为了爆出来她俩的那一段。

陆星辰懒得看那些水货,将视频条迅速往后拉,很快重头戏来了。

视频中,初梦问陆星辰,“你是陆星辰吗?”然后,便听见测谎仪不断的鸣叫,显然表明了陆星辰很紧张。

陆星辰偷偷瞥了一眼司徒绝,见司徒绝似乎没有什么反应,便也沉默着不说话。

视频上,初梦问了第二个问题,“如果最亲近的人欺骗了你,你会原谅吗?”

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眸子,他自认从来没有欺骗过陆星辰,那么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