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广告结束,节目继续,众人都情不自禁的瞪大了眼睛,一眨不眨都看着电视机,显然都不想错过陆星辰和初梦的片段。

然而,下一幕,却让所有人都惊呆了,特别是初梦,直接惊得站了起来。

谁也没有想到,初梦和陆星辰的测谎仪部分,竟然被全都剪掉了。

怎么会这样?

所有人一时间都有些面面相觑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姜颜有些不满的说道,“这怎么没了?你们两个的那段全都剪掉了?为什么啊?”

陆星辰有些憋不住笑,初梦这忙活了一大顿,白忙了,自己是不是应该好好谢谢。

她轻笑了一声,“梦姐不是说了吗?跟导演那边打了招呼,应该是之后的内容确实不太适合公开,所以就剪掉了,是吧梦姐?”

事情到了这份上,初梦想再拿出那段视频也只能偷偷发送到网上了,她恨得脸色都白了,勉强扯出一抹笑容,“对啊,我跟导演打过招呼,把后面的剪了。”

“梦姐还真是贴心。”陆星辰勾了勾嘴角,如果她猜的没错,这件事应该是寒西意做的。

因为视频不光剪了她问初梦的片段,也剪了初梦问她的片段,两边都保全了,应该是寒西意现在的作风。

不管怎么样,她松了一口气,那些问题如果经过初梦的手剪出来,造成的恶劣影响肯定不小。

特别是自己也一起看的话,实在是太尴尬了,不得不承认,初梦这个贱人真的是太贱了。

剩下的节目也没什么亮点了,初梦根本没有心思看了,待了一会儿就说自己还有事儿,要先回去了。

司徒厉派了司机送她,她推辞了一下还是接受了,她现在连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了,只想快点离开,去找寒西意算账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晚上没有回去,两个人一起住到了司徒绝的房间,刚开始司徒厉还觉得不妥,但是被姜颜瞪了一下,也没说什么。

临睡前,陆星辰和司徒绝一起去陪了一会儿司徒恒,问他在幼儿园怎么样。

结果,司徒恒说最近愿意跟他玩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,但是他却没有办法跟他们一起玩,因为宁小猫太缠人了,根本不允许他跟别人一起玩。

陆星辰倒觉得宁小猫非常可爱,嘱咐司徒恒好好跟人家玩,就先去洗澡了。

司徒恒见陆星辰走了,这才小声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我觉得梦姐姐不喜欢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自然知道这件事,他点了点头,又问司徒恒,“那如果在梦姐和陆星辰之间选一个,小恒会选谁?”

“当然选陆星辰。”司徒恒没有任何犹豫的说道,“梦姐虽然救了大哥,但是大哥真正爱的人是陆星辰,这不一样。”

他说完还极为懂事的说道,“这么多年,大哥和爸爸不是一直在照顾梦姐吗?当年的事情,小恒虽然不太了解,但是是个意外,大哥不应该太自责,也不要为了报恩辜负了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真的太喜欢这个弟弟了,说的完全符合他的心意,让他最后那点负罪感都消失了。

“小恒放心。”司徒绝将司徒恒身上的被子盖好,“大哥一定不辜负陆星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