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真的没事儿?”陆星辰可没见过司徒绝这样,心疼极了,“到底怎么了?”

“真的没事儿。”司徒绝既然已经打定主意,心中的酸楚也立刻减轻了不少,只要能跟陆星辰一起离开,不分开就好了。

他轻轻抱了一下陆星辰,坚定地说道,“臭小子,我一定不会跟你分开,不管你去哪里,我们都不会分开。”

陆星辰心头一凛,司徒绝这话什么意思?难道他知道了自己要去长白山?不像啊,他完全可以直接要求一起去。

她有些想不明白,只好也肯定的回应道,“不分开,我们肯定不分开。”

即使异时空的通道真的被打开了,她也不会跟司徒绝分开,反正在异时空她的亲人只有大师兄和师父,她相信他们会理解自己。

两个人又甜腻的说了一会儿话,君莫南和小胖虎便回来了。

君莫南一眼便看见了陆星辰有些微微红肿的唇,再看两人已经和好如初的样子,顿时明白了几分,打趣道,“情侣间吵什么架,什么不是一个吻能解决的?实在不行,就来两个。”

陆星辰听懂了君莫南的话,立刻抓了桌上的纸抽砸了过去,“找死!”

君莫南一个灵巧的转身便躲了过去,然后顺手将纸抽抓在了手里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好了,你们的问题解决了,该解决一下我的问题了。”

“你什么问题?”陆星辰说着冲小胖虎招了招手,压低声音道,“你这几天一直住在这儿?”

小胖虎红着脸点了点头,然后小声的解释道,“让莫南哥一个人住在这儿我不放心,得有个人照顾他啊。”

陆星辰无语的敲了一下小胖虎的脑袋,这小丫头老把自己当成保姆了,她又问道,“你们睡在一起了?”

“嗯。”小胖虎又点了点头,见陆星辰露出那种坏坏的笑容,又赶忙说道,“当时没发生什么,什么也没发生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都睡在一起了,还什么都没有发生,难道是君莫南不行,如此想着她便一脸打趣的看向了君莫南。

君莫南无语到家了,“滚,我想等订婚之后,我这是对小胖虎负责任,也想告诉她我很珍重她。”

“矫情。”陆星辰嘴上不屑的说道,但是心中还是很佩服君莫南,她觉得如果自己恢复了女儿身,大哥肯定忍不住。

她如此想着便看了司徒绝一眼,果然见司徒绝耳尖红红的坐在那,想什么了不言而喻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忙问君莫南,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唉!”君莫南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爷爷这次竟然没有求我回家,一次也没有联系我!”

陆星辰心想她一点也不惊讶好嘛,她想了想才说道,“你爷爷这是跟你拗呢,你要是主动回去了,肯定就输了,你和小胖虎的事儿更没希望了。”

君莫南实在是想不通,君老爷子为什么对小胖虎这么抵触,轻轻叹了口气道,“放心吧,订婚之前,我绝对不会先低头。”

“好样儿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