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和小胖虎一听陆星辰提到了寒西意,立刻便明白司徒绝是吃醋了。

君莫南无奈的摇了摇头,立刻帮忙说道,“好吧,既然你都发誓了,那应该没错了,以后少跟寒西意一起喝酒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爽快的应了一声,她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再去招惹司徒绝了。

她小心的坐到了司徒绝的身边,不知道怎么了,她总觉得司徒绝好像很难过,她有些心疼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见状,立刻识趣的表示他俩有事先出去一趟,给两个人留一点说话的空间。

陆星辰见君莫南他们走了,便立刻扯了扯司徒绝的胳膊,“大哥,你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他现在已经不是生气了,他有些害怕,他害怕陆星辰真的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消失了。

但是,他又不敢问,他怕问了,陆星辰实话说了,他反而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人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又撒娇似的戳了戳司徒绝的胸口,“别不开心了,我以后尽量避免跟寒西意待在一起。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绝闷闷的说道,陆星辰和寒西意在一个剧组,一个总导演一个男主角,让他们没有接触,这根本不可能。

他忽然睁开眼睛,定定的看着陆星辰,忽然起身一把将人抱在了怀里,用力的抱住,“陆星辰,你别离开我好不好?”

陆星辰愣了一下,她不明白司徒绝这是怎么了,只好说,“大哥,你怎么了?谁说我要离开你了?我不会离开你,我跟寒西意真的没什么。”

司徒绝却把陆星辰抱得更紧,用力的呼吸着臭小子身上的香甜气息,他真的不能接受,有一天醒来,就再也抱不到这个人了。

怎么办?他可以去异时空吗?

他愿意放下这个世界的一切,跟着陆星辰去那个异时空,他愿意。

陆星辰能感觉出来司徒绝有些不对劲,轻轻拍了拍司徒绝的后背,柔声道,“大哥,发生什么事儿了?你怎么了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松开陆星辰,深情的看着他,又忽然低头吻了上去。

这一次,他吻得有些急切,微微用力的撕咬着陆星辰的粉唇,随后又急不可待的进入了陆星辰的嘴巴。

他的舌有些情不自禁的追逐着陆星辰,在他的嘴巴里横扫一切,与陆星辰的舌密不可分的纠缠在一起。

陆星辰被吻得有些呼吸急促,不舒服的推了一下司徒绝,结果司徒绝的吻却更霸道了,几乎不给陆星辰任何喘息的机会。

陆星辰知道司徒绝心里不好受,于是也不再反抗,尽情的陪着司徒绝,希望能让司徒绝好受一点。

这一次,两个人吻了好久,分开的时候,陆星辰的唇都肿了,她有些无语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却发现司徒绝的眼睛有些红了。

陆星辰立刻心头一紧,忙不迭的问道,“大哥,你怎么了?到底出来什么事情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要去问杨谦,如果通道打开,他可以去异空间吗?他不会逼着陆星辰离开自己的家,留在这里陪自己,他不能这么自私。

他可以跟他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