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最后又忽悠着君莫南不回家,才跟司徒绝一起回了家,一路上司徒绝的兴致都不高的样子。

晚上睡觉,陆星辰为了让司徒绝高兴一点,便主动安慰了一下司徒绝的大兄弟,这一晚上折腾了好一会儿才睡觉。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去了片场,司徒绝则去找了杨谦,他要问一些关于异空间的事情。

依旧是在杨谦的别墅,司徒绝见了人,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,“杨叔,你知道异空间什么样儿吗?”

杨谦有些惊讶,他跟司徒绝他们接触这么长时间,两个人从来没表现出对异空间好奇,司徒绝忽然这么一问,让他有些不安。

“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了?”杨谦小心的试探道,“别人跟你说了什么吗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好奇而已。”司徒绝自然不会说陆星辰可能是异空间的人,“你们知道吗?”

杨谦点了点头,“算是多少有一点信息吧!据说那里是一个机甲横行的时代!”

“机甲?”司徒绝想了想,“就是变形金刚那种机器人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杨谦接着说道,“据说那里灵气充裕,而有些奇人可以引灵入体,化为一种强大的能量,然后借助这种能量操纵大型机甲。”

司徒绝听着感觉有些玄幻,“灵气充沛的话,那人的身体应该更好,更长寿吧?”

“嗯。”杨谦点了点头,随后装作开玩笑似的问道,“绝少不会是想去异空间了吧?”

“那我可以去吗?”没想到司徒绝竟然直接这么问了。

杨谦的脸色顿时变了变,七位异瞳人聚齐才能打开异空间的通道,牧云那伙人不用说,如果司徒绝也动了这样的心思,那岂不是太可怕了。

“绝少,”他赶忙说道,“你可不能动这种心思,异空间的人肯定比咱们强壮很多,如果通道打开,给咱们带来的很可能是毁灭性灾难。”

杨谦顿了顿又补充道,“绝少,你就算不为自己考虑,也得为家人考虑,这通道决不能打开。”

这一点司徒绝倒是没想过,毕竟之前对异空间他没有任何概念。

他想了想又问道,“难道不能打开一会儿,再关闭吗?”

“这很难实现。”杨谦斩钉截铁的说道,“牧云他们要打开通道,怎么可能允许只打开一会儿。这件事要实现跟要跟牧云他们合作,那不是与虎谋皮吗?绝少,你要慎重考虑啊。”

司徒绝俊眉皱了皱,好一会儿又冷声道,“那理论上,我去了那边也肯定可以生活是吧?”

杨谦点了点头,“但是应该会很不易,即使你现在的体质很强,武力值很高,到了那边,也可能只是个任人欺负的弱者。”

他犹豫了一下又问道,“绝少,冒昧问一下,为什么你突然会产生这种想法?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吗?”

司徒绝沉默了一会儿,才冷声问道,“你不知道吗?我为什么想过去那里,你应该能想明白吧?”

他说完便一眨不眨的盯着杨谦,想从对方的表情上看出一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