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接通电话,立刻有些焦急的问道,“你在哪儿?怎么一直不接电话?是想就这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吗?”

陆星辰直接被司徒绝吼蒙了,好半天才不确定的问道,“大哥,你怎么了?”

司徒绝目光一扫,见君莫南和小胖虎也是一副吓到了的表情,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好像重了。

于是,他又轻咳了一声,淡淡道,“我在海边别墅这儿,你过来吧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还想说什么却听见对面已经传来了忙音,司徒绝已经挂了电话。

司徒绝挂了电话之后,便迈着长腿走到了沙发边上,然后坐了下去,闭着眼睛,一副很累的表情。

从出生到现在,刚刚可能是他最失控的时候,不知不觉间,他对陆星辰已经完全到了无法割舍的地步。

可是陆星辰呢?司徒绝不知道,陆星辰本来就一身的秘密,现在竟然还多了一种可能,可能永远离开自己。

臭小子会吗?臭小子到底把自己当成了什么?一个在这个空间的爱人,短暂的爱人吗?

司徒绝心情有些复杂,他甚至开始好奇,异空间是什么样子,陆星辰在那里如何生活,有家人吗?为什么喝醉之后只会喊师父和大师兄?

他甚至记起一件事,陆星辰第一次喝醉时说过,不想嫁给大师兄…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臭小子在异空间的时候是个女孩?而那个大师兄跟她已经有了不解之缘?

司徒绝在这儿胡思乱想,陆星辰也没有闲着,她想的是,自己的长白山之行,到底要不要告诉司徒绝?

如果不告诉司徒绝,自己用什么办法偷偷去长白山呢?如果告诉了,到时候会不会真的出危险?

她知道一会儿到海边别墅,司徒绝肯定会问她干什么去了,她想隐瞒长白山的事儿,就必须先想好怎没解释。

她有些头疼的闭着眼睛,在车上休息了一会儿,很快便到了海边别墅。

陆星辰一下车便见小胖虎出来接自己了,却不见司徒绝和君莫南。

小胖虎有些担心的几步上前,“你跟绝少怎么了?吵架了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怎么了?大哥说我们吵架了?”

“那倒没有。”小胖虎低声说道,“但是绝少看起来有些奇怪,你刚才干嘛去了,怎么不接电话?”

“送一个朋友了。”陆星辰安慰的拍了拍小胖虎的胳膊,“没事儿,我跟大哥不会吵架。”

两人说着便进了别墅。

君莫南看见陆星辰,便立刻使了个眼色,故意大声道,“陆星辰你小子刚刚去哪了?电话怎么打不通?”

陆星辰走进客厅,看了看一遍闭着眼睛的司徒绝,便回答道,“刚刚跟导演他们喝酒去了,我们导演喝大了,我送他回去剧组了。”

她本想说送寒西意,可是看着司徒绝这个样子,她最后还是没敢说。

“是送导演,还是送别人?”司徒绝依旧没睁开眼,声音有些冷冷的说道。

陆星辰吐了吐小舌头,“我发誓,我绝对没送寒西意。”

当然了,她也没送导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