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一无所获?”这一点司徒绝倒是挺惊讶,他以为君莫南查到了什么呢。

“嗯。”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在咱们第一次见到陆星辰之前,他的人生就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弱渣,被各种人欺负。”

他笑着摇了摇头,“从我们看见他的那一天起,他就好像换了一个人,完全逆袭了,而且查不到半点换人的痕迹,就好像……”

他停顿了一下,才好不容易再次开口道,“就好像换了个灵魂一样。”

君莫南说完自己都觉得可笑,“当然这种事你我都知道,根本不可能,所以这一次调查还真是让人挫败,根本一无所获。”

换了灵魂这种让君莫南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,司徒绝却不是无法接受,毕竟异能都能存在,而且杨谦他们也说了存在异空间,所以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发生。

他想了想又问道,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,陆星辰拜过什么师父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君莫南笃定的说道,“他这个人其实之前一直安分守己,怎么可能有什么师父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没说话,他记得陆星辰两次喝醉都提过大师兄和师父,显然这两个人都是他极为重要的人,现在竟然找不到任何痕迹,难道……司徒绝忽然想到了一个疯狂的可能,陆星辰,他也是从异空间来的?

或者说,现在占据陆星辰的那个灵魂,其实来自于异空间?那么他跟异瞳人汇聚、开启异空间通道有没有关系呢?

司徒绝想到这儿,忽然惊得站起身,他有些害怕,杨谦说是牧云想打开异空间,那么陆星辰呢?他会不会跟牧云认识?他会不会也想回去异空间?

“怎么了?”君莫南看司徒绝有些奇怪,立刻担心的问道,“绝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绝将眼中的慌乱掩去,拿起电话的手微微抖了起来,他立刻找到了陆星辰的电话,拨了过去。

第一遍,对方没接,他又接着拨,还是没人接听,他便不停地拨,这一刻他有一种想法,好像自己找不到陆星辰,陆星辰就会偷偷离开了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见司徒绝忽然有些疯狂的拨打陆星辰的电话,都有些担心,毕竟这样没有理智的司徒绝,他们从未见过。

君莫南看了一会儿,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这才上前拦了一下,“别打了,绝,你这样给他打没电了,就更联系不上了。”

司徒绝一听,顿时停下了动作,想了想,便要往外面走去,他想去蜀苑那找找,然后他又要打给李特助,让他派人去找。

结果,李特助的电话刚打过去,就见陆星辰的电话打进来了,司徒绝赶紧按掉李特助的电话,然后接通了陆星辰的电话。

陆星辰在去见司徒景的时候,将电话静音了,出来之后,也一直心事重重就没看电话。

等上了出租车,才想起司徒绝说不定回自己微信了,这才掏出电话,结果竟然有几十个未接来电。

她一看基本都是司徒绝打来的,就赶紧打了回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