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这可就是您误会我了,”陆星辰淡然一笑,“从一开始,您就错了,我大哥他从来都不是你的复制品,也不会被你操控,你发现这一切也只是时间的问题。”

“胡说!”司徒景这人显然很固执,自己认定的东西,别人很难改变。

陆星辰也懒得跟这种老顽固理论,“司徒爷爷你到底要不要说关于我妈妈的事儿,不说我就走了。”

绿瞳也在旁边劝说道,“先生,说重点吧,别一会儿人真的走了。”

说完,他还低下身子,附在司徒景耳边道,“毕竟这孩子不是真的陆星辰,姜蓉也不算真的是她母亲,再为难她,她该受不了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司徒景烦躁的说道,然后冲陆星辰道,“你回来,我们来说说姜蓉的事儿。”

陆星辰看得出来,他们是有求于自己,于是便几步返回,又坐到了司徒景对面。

司徒景果然再没有卖关子,而是十分简洁明了的说道,“我们可以告诉你姜蓉在什么地方,你也可以去救人,但是你必须去那里给我们拿回来一样东西。”

绿瞳在旁边解释道,“如果你去了,没有找到姜蓉,那么这交易作废,如果你找到人,也请你履行承诺。”

陆星辰没说话,看来姜蓉所在的地方并不安全,而且那里面有司徒景他们想要的东西。

她想了想,还是点了点头,答应了下来,“在哪儿?”

“长白山。”司徒景开口。

“长白山?”陆星辰一惊,怎么回事?长白山到底有什么?而且罹诀怎么回事?难道罹诀跟他们是一伙?所以之前才告诉自己去长白山?

绿瞳点了点头,“放心,我们不会骗你,而且如果你愿意,可以让牧云跟你一起过去,这样安全一点。”

司徒景又在旁边冷声道,“你要有点良心,就别让小绝了,长白山上险况不断,会怎么样谁都不知道。”

陆星辰微微皱了皱眉,让寒西意去,不让司徒绝去,这是怕自己拿了东西不给吗?

绿瞳似乎看穿了陆星辰的犹豫,“你放心,我们不是不相信你,你也可以不让牧云跟着,但是一个人去终究是不太安全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不过,我可能还会带一个人。”

她要带着罹诀去,她倒要看看罹诀这场戏要怎么演下去。

“可以。”绿瞳答应的非常爽快,“不过,我还是提醒你一句,长白山上险况不断,能少去一个,就少一分危险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表示她知道了,又问道,“那么你们希望我带回的东西是什么?”

绿瞳立刻拿出一幅地图交给了陆星辰,“这是长白山的地图,我们要的东西就在那个标记点,你去了就知道了。”

陆星辰接过地图扫了一眼,她对长白山的情况并不熟悉,只能看出来标记点似乎在山脊上,估计也是个危险的地方。

“好。”她将地图收起来了,“我会尽快启程,至于带不带牧云,我还没有想好,到时候我会直接联系他。”

“可以。”绿瞳又接着说道,“祝你好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