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摇了摇头,看来绿瞳他们果然知道什么,那寒西意应该也知道了?但是他却从没跟自己提过,为什么呢?

绿瞳闻言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喝点果茶吧,可怜的孩子。”

陆星辰还想问什么,就听见二楼传来脚步声,她一抬头便见一个约莫四五十岁的男人站在楼梯口。

是司徒景。

陆星辰一下子便认出来了,因为司徒景跟司徒绝长得实在是太像了,纵然早有心里准备,但是看见这么年轻的爷爷,她还是有点无法接受。

司徒景果然是经历过风雨的人,只是站在那,冷冷的俯视两人,周身就生出一种手握生杀、睥睨众生的感觉。

绿瞳看到了司徒景,便立刻起身,恭敬道,“先生。”

司徒景似乎在打量陆星辰,听到绿瞳的话这才收回了目光,一步一步走了下来。

陆星辰也很有礼貌的起身,恭敬的喊了一句,“星辰见过司徒爷爷。”

“哼!”经过陆星辰身边的时候,司徒景发出了一声极为不屑的冷哼,随后便坐在了陆星辰对面的沙发上,绿瞳恭敬的站在旁边。

很明显的主仆关系。

陆星辰微微惊讶,绿瞳也是异瞳人,而且司徒景如此年轻也应该是绿瞳的功劳,绿瞳为什么对司徒景这么卑微?

她一脸疑惑的坐了下去,然后便开门见山道,“司徒爷爷,你知道我母亲的消息?”

陆星辰知道,跟司徒景没有什么好好说话的事情,她也不想浪费太多口舌。

“是有怎么样,”司徒景一双眸子如深井一般幽深,口气依旧是极其傲慢,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?”

靠!

陆星辰想骂人,这死老头儿把自己叫来这里,就是为了气自己?她勉强扯出一抹笑容,站起身道,“既然司徒爷爷没有继续聊下去的诚意,那星辰今天就不打扰了。”

说着,她就要转身离开。

“哼!”司徒景再次冷笑了一声,语气张狂道,“陆星辰,你没看见外面的黑衣人吗?他们都是战狼特种队的人,你以为这里是你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的吗?”

陆星辰停下脚步,外面的那些人她还真没放在眼里,她回头刚想说话,就听见绿瞳开了口。

“先生,”绿瞳微微矮下身子,“外面那些人不一定能留住陆星辰,您还是别故意激她了,说正经事儿吧。”

“哼!”司徒景又冷哼了一声,“她抢走了我最得意的孙子,我还不能说她两句了?”

最得意?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她就不信司徒景这老东西回帝都跟帝景集团没关系,他又不是异瞳人,他回来干什么恐怕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。

“司徒爷爷,”她忍不住开口为司徒绝说几句话,“你知道我大哥是你最得意的孙子就好,别一时被什么蒙了眼睛,搞得爷孙两人反目成仇。”

“你还有脸说?”谁知道,这一下司徒景竟然直接炸了,“如果不是因为有你,我跟小绝会闹到现在这个地步吗?”

司徒景觉得,如果不是有陆星辰,司徒绝就是他最满意的傀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