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另一边,司徒绝和初梦离开之后,在车上接到了君莫南的电话,说想让他去一趟海边别墅。

司徒绝正好心中有些烦闷,便答应了下来,于是问旁边的初梦,“你去哪儿?我送你过去,然后我还有点事。”

初梦听得出来,司徒绝对自己的态度已经开始有些疏离了,她苦笑了一声,“绝,你还是在生我的气吗?今天的事儿,真的对不起,不然我跟陆星辰道歉?”

“我没有气你。”司徒绝的态度缓和了一点,“我是在气那个臭小子,好了,跟你没关系,我送你回家?”

“不了。”听到司徒绝并没有生自己的气,初梦也是一阵失落,好像自己根本影响不了司徒绝的喜怒,她扯了扯嘴角道,“去你家,司徒家吧,我跟厉叔叔说好了,今天过去看他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便先将初梦送到了司徒家,然后自己去了海边别墅。

他有些心不在焉,陆星辰打来电话的时候,他正在接君莫南的电话,结果后来那臭小子就一直没打过来了。

他有些烦躁的锤了一下方向盘,最后决定先不理会陆星辰,等那个臭小子自己先联系自己。

到了海边别墅,君莫南和小胖虎一起迎了出来。

“咦,”小胖虎有些惊讶,“陆星辰没跟你一起来吗?”

“吵架了?”君莫南也觉得奇怪,司徒绝和陆星辰几乎连体婴一样,这会儿怎么司徒绝一个人来了?

“怎么?”司徒绝碰的一声将车门关上,“我自己来不行吗?不欢迎的话,那我走了?”

“别啊。”君莫南和小胖虎相视一眼,立刻就明白了,司徒绝跟陆星辰应该是闹别扭了。

于是,小胖虎微微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一会儿会去给陆星辰打个电话。

君莫南便拉着司徒绝进了海边别墅,两个人在客厅坐下。

君莫南有些为难的说道,“绝,你能想象吗?爷爷竟然一直没叫我回去,怎么办啊?”

原来是这件事。

司徒绝自然一开始就知道君老爷子不可能叫君莫南回去,但是这种事让他来圆,他真的做不好。

这个时候,他又特别希望陆星辰在。

这时候,小胖虎正好从外面回来,见两个人看了过去,她摇了摇手机道,“打不通,可能在忙什么事儿吧。”

司徒绝脸色更难看,他离开的时候,陆星辰跟寒西意那个混蛋在一起,现在两个人应该还在一起吧,忙什么连电话都不接。

他有些生气,也拿出手机,立刻给陆星辰打了过去,结果依然没人接,他的脸色更难看了。

如此一来,君莫南倒是觉得不能再墨迹自己的事儿了,于是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怎么了?真的吵架了?”

“电话都打不通,怎么吵?”司徒绝冷冷的说道,每一个字都能冻死人了。

君莫南赶紧劝导,“可能有什么事儿耽误了,等儿他看见电话,会打过来。”

司徒绝抿着唇不说话,捏着手机的手大力握着,手机几乎都要被捏变形了。

君莫南看了小胖虎一眼,他觉得有些事儿,或许该跟司徒绝说一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