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景的短信只有简短的两个字:姜蓉。

陆星辰握着手机,神色凝重起来,老家伙真的会知道妈妈的消息吗?还是诈自己呢?

关于姜蓉的事情,司徒绝一直再查,但是显然这事儿跟异瞳人有关,因此根本差不到分毫。

陆星辰也曾侧面问过杨谦,杨谦只是表示姜蓉或许是被囚禁了,也可能已经遇害了。

如此一来,对方竟然能躲过白瞳他们的耳目,那么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对方的实力跟异瞳人不相上下。

陆星辰也曾猜想过或许与牧云这伙人有关,她想了想,还是决定去见一见司徒景。

问了地址之后,陆星辰便打车去了城西的别墅区,那里是帝都的新兴别墅区,风景优美,空气清新,司徒景这老家伙倒是很会享受,回了国也能找到这么个好地方。

陆星辰下了车,便有一个黑衣人在等候,引着她到了别墅门口,示意她自己进去便可。

她一路上观察过,这附近片区的别墅似乎是没有住人,整个别墅区内每隔一段距离便有黑衣人看守,而且这些黑衣人绝不简单,搞不好都是战狼特种队的人。

司徒景这老家伙还不是一般怕死啊!

陆星辰将袖中的夺魄冰针放好,这才一步上前,开门进了客厅,结果就看见一个带着墨镜的儒雅男人等在那里,却并不见司徒景。

“是星辰小朋友吧?”儒雅男人起身招呼道,他的声音如山间清泉般,清脆而悦耳,听着十分舒服。

“你好,”陆星辰几步上前,微微颔首道,“你是绿瞳?”

“正是。”儒雅男人举止优雅的摘了墨镜,果然露出一双翡翠一样的绿眸子,异常的剔透、好看。

最让人惊讶的是,这种原本诡异的瞳色,看起来却没有半点不舒服的感觉,反而被他看着,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。

陆星辰立刻想到之前杨谦他们说过,绿瞳的异能应该跟治疗有关,此时看来应该差不多。

“好漂亮的瞳色。”她由衷的称赞道,与这个男人接触,感受不到半点敌意,反而十分舒服。

“谢谢。”绿瞳把墨镜戴上,接着说道,“星辰小朋友的黑瞳也很漂亮,是我见过最漂亮的,坐吧!”

陆星辰在绿瞳对面坐下,面前的茶几上已经放了热乎乎的果茶,空气中都是清新、甜蜜的果香。

“你一个人过来的?”绿瞳像一个长辈一样跟陆星辰聊了起来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绿瞳有些赞赏的说道,“还真是个勇敢的丫头,跟你妈妈倒是很像。”

“你也知道姜蓉?”陆星辰听到绿瞳提到妈妈,立刻有些期待的问道。

“当然了。”绿瞳点了点头,“我们这些异瞳人,哪有一个不知道姜蓉,如果没有她,七位异瞳人或许永远都不会聚在一起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不解的问道,姜蓉跟七位异瞳人的汇聚有什么关系呢?

绿瞳沉默了一会儿,又再次开口道,“关于你的身世,你什么也不知道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