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张副导回到包间,酒已经醒了大半,见陆星辰和寒西意坐着不说话,感觉气氛莫名有些尴尬。

他干笑了两声,一屁股坐了下去,故意找话道,“初梦小姐跟绝少一起走了啊。”

“绝少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了过去,“哪个绝少?”

张副导有些惊讶,“绝少,司徒绝啊,怎么你们没看见?他刚刚没进来吗?”

“他刚才来过?”陆星辰暗道一声不好,难道大哥看见了什么?她有些无语的看向了寒西意。

寒西意摊了摊手,“别看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算了吧,今天的饭就吃到这儿吧。”陆星辰收拾东西起身,“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她说完便拿着东西出了包间,然后快步往外走去,初梦跟大哥一起离开了,如果刚刚大哥误会了什么,那个贱女人肯定会在旁边添油加醋。

不行,我得跟大哥解释一下。

陆星辰想到这儿,便立刻掏出电话给司徒绝打了过去,结果打了一下没打通,司徒绝竟然在通话中。

她只好挂了电话,想了想,便发了条微信过去:大哥,你刚刚是不是看到什么了?别误会,别相信别人说的话,等晚上我跟你解释好不好?

陆星辰发了微信,就有些焦急的等着司徒绝的回复,结果等了一会儿,就听见自己的电话响了。

她拿出来一看,竟然是一个陌生的号码,犹豫了一下,她还是接通了,“喂,你好,我是陆星辰。”

“我是司徒景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极具压迫性的声音。

司徒家老爷子?

陆星辰无奈,只好赶紧说道,“哦,爷爷啊,您找我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“爷爷?”司徒景冷笑了一声,“你凭什么叫我爷爷?据我所知,你并不是姜颜的女儿,怎么?你还真想跟着小绝嫁进司徒家吗?”

陆星辰脸色变了变,这个老东西说话还真是毒,一点情面不留,她轻笑了一声,“司徒爷爷,不管我是不是司徒家的人,我叫你一声没错吧,难道我叫你叔叔吗?您这个年龄也不适合吧!”

她知道司徒景这种老家伙,最在乎自己老了这件事,自己这么说,绝对把对方气的吐血。

果然,电话那头好一阵子都没人说话。

“司徒爷爷,您要是没什么事儿,我就把电话挂了。”陆星辰不想跟老东西多费口水,说着就想挂电话。

“放肆!”司徒景再次开口,声音明显的不悦,“果然是没妈的孩子,一点礼貌都没有,跟长辈通话,长辈没说挂电话,你怎么能挂电话?”

陆星辰听到那句没妈的孩子,脸色就不太好看了,“司徒景,我是看在大哥的面子上才叫你一声爷爷,请你别倚老卖老,有些老人确实值得尊敬,但有些老人,不过是年纪大点,并没有值得尊敬的地方。你有时间教育我,还不如好好反省一下,自己都做过什么事儿。”

陆星辰一口气说完,便立刻挂了电话,有些解气的冲电话撇了撇嘴,然而她刚想把电话收起来,就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竟然是司徒景发过来的,她看了一眼,脸色微微变了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