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一仰头,又一杯酒下肚了。

他说自己是只能生活在黑暗中的人,难道不是吗?

在异时空,他只能将所有的感情隐藏,做一个本本分分的兄长;而到了这里,他又必须把真实身份隐藏,做一个爱而不得的可怜虫。

陆星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她觉得寒西意似乎想把自己喝死,她直接起身,一把将寒西意手里的杯子夺了过去。

“够了!”她冷冷的说道,“一个大男人,什么事儿过不去,借酒消愁算什么本事!”

字字讽刺,有些恨铁不成钢。

寒西意楞了一下,抬起头看着陆星辰,好一会儿便开始低声笑了起来,“对啊,我就是没出息,我就是没本事,你看不起我?很好,我也看不起自己。”

初梦有些摇晃的站起身,“我觉得你们可能需要点私人空间,好好谈谈吧,我也出去透透气。”

她说着,便一把抓起了自己的包,大步出了房间,见司徒绝已经走远,便立刻跟了上去。

“绝?”走到近前,初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惊讶,“真的是你?”

司徒绝停下脚步,冷着脸转过身,幽蓝色的眸子有些危险的看着初梦,一开口声音也有些吓人,“这么惊讶?你刚刚不是看见我了吗?”

他说完,便转过身继续离开,他没想到初梦会这么卑鄙,但是无所谓,这个女人不过是救过他而已,不是什么重要的人。

重要的是,刚刚陆星辰竟然那么担心寒西意,这臭小子到底怎么回事?

初梦见司徒绝再次离开,有些后悔的咬了咬唇,她没想到刚刚司徒绝竟然注意到了她。

她想了想,便立刻追了过去,“绝,我不是有意让你误会陆星辰,我只是觉得陆星辰跟寒西意之间肯定有事情,如果我不让你亲眼看见,你那么相信陆星辰,怎么会……”

司徒绝猛然侧过头,冷冷的看了过来,“你还知道我相信陆星辰?以后别弄这些没用的小把戏,只会让我厌烦你,我相信陆星辰,不会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事儿就去怀疑他。”

初梦简直要气死了,但是她明白司徒绝的脾气,有时候有些信任不是一朝一夕建立,自然也不可能因为某一件事就崩塌,她可以慢慢来。

于是,她深吸了一口气,又几步追了上去,“好了,绝,我知道了,以后我不会这样了,你别生气。”

司徒绝没有在说话,初梦便跟着他一起离开了。

张副导从厕所里出来,便见司徒绝和初梦一起离开,有些自嘲的笑了笑。

看来那个《冬日暖阳》真的拍的太好了,他还以为司徒绝和陆星辰真的是一对呢,结果,现在看来,司徒绝和初梦才是一对。

也对,当初初梦出事,司徒绝可比谁都着急,而且前一阵子不是还有人爆料,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。

自己真是喝糊涂了,不过这个初梦也挺大方,竟然允许司徒绝和陆星辰拍那种剧,真是让人想不明白。

他摇着头回了包间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