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问心无愧?

沈冉安表示实在是无法苟同,一个人连身份都是假的,可以说他是问心无愧?

她隐隐觉得,寒西意对那个陆星辰还真是格外的偏爱,刚刚主动出口帮陆星辰解围,现在又这么评价陆星辰,还真是让人嫉妒。

镜头前,初梦似乎又在默默思考着什么,好一会儿便又轻声问道,“最后一个问题,陆星辰,如果有机会你愿意当一个女人吗?”

我勒个擦,初梦这个贱人真的太贱了。

陆星辰简直无语了,初梦这个问题问的,就是要她当众承认自己是个想当女人的变态呗?

这时候已经不是测谎仪响不响的问题了,初梦从头到尾明显都在套她的话,也不知道这些东西司徒绝看见了会怎么想。

陆星辰有些头疼,看着初梦似笑非笑的样子开口道,“想啊,不然真是白瞎了我这张漂亮的脸,谁见了都得冤枉我是个狐狸精,倒不如真的当个女孩,坐实了狐狸精这件事。”

她这么一说,表情有些玩世不恭,再加上测谎仪根本没响,反而让大家觉得她是在开玩笑,说的都是气话。

同时也侧面说明了一件事,她是真的漂亮,漂亮到谁都无法反驳。

初梦默默咬了咬牙,好不容易挖出的坑,竟然让陆星辰这么有惊无险的跳了过去,还真是气人。

同时,她也深刻的明白一个道理,陆星辰这个小贱人真的很聪明,很不好搞。

陆星辰站起了身子,唇角带笑让出了自己的位置,显然她要开始报仇了。

原本并不没有任何担心的初梦,没来由的慌了一下,陆星辰的笑容太诡异,让她有些不安,难道陆星辰知道了什么吗?

不可能,应该不可能吧!

陆星辰接过话筒,并没有立刻开始问问题,反而是说自己想上厕所,然后经过寒西意身边的时候,她飞快的说了一句,“帮我录一下。”

初梦跟寒西意应该是一伙的吧?

寒西意如果真的是大师兄,那么他明明有很多次机会跟自己相认,但是他却没有,甚至在刻意隐,为什么呢?

而且,初梦现在显然是想让自己跟寒西意相认,那么这件事上,初梦为什么跟寒西意对着干?

陆星辰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,但是她深刻的知道,这是一个机会,测试寒西意的机会。

陆星辰去了厕所,随后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录音模式,她知道今天初梦说的话很多都不会出现在电视上,但是她绝不允许什么证据也不留下来。

弄好一切之后,陆星辰就回到了录制的房间,她今天一定让初梦后悔参加了这个节目。

“梦姐,”她莞尔一笑,在镜头前越发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,“我开始问了哈,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,还希望梦姐别跟我计较。”

初梦扯了扯嘴角没说话,她心中越发觉得,陆星辰是不是知道了什么。

另一边,沈冉安见陆星辰这么说,隐隐觉得这个十八线小透明要作死了,顿时抱着一副看某人作死的心情,愉快的扯了扯嘴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