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整个人紧张到了极点,紧紧握住的拳头,指甲深深的扎进了肉里,初梦问的这个问题,他真的很想知道答案。

测谎仪并没有想,陆星辰显然在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。

她甚至隐隐猜出来,初梦所谓的这个自己最亲近、最信任的人就是大师兄,如果大师兄真的一直在欺骗自己,自己会原谅他吗?

一瞬间,陆星辰的脑海中闪过太多异时空的回忆,她的每一次跌倒,就是大师兄在默默的陪着她,支持她,给她再次站起来的勇气。

她的神情渐渐的坚定了起来,随后对着话筒,掷地有声道,“会。”

初梦快速的勾了一下嘴角,眼底的嘲讽也是一闪而过,她早就料到会是这样。

寒西意也明显松了一口气,他的眼眶甚至湿润了几分,这一刻,过去几十年的隐忍都值得了。

这时,却又听见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既然是最亲近的人,总要给一次机会,但是这样的事儿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。”

她说这话的时候,别有深意的看着初梦,“如果有个人总是在骗我,甚至利用我,那么哪怕是对我有天大的恩惠,我也不会原谅她。”

初梦和寒西意的目光同时闪了闪,脸色也都白了几分。

显然,初梦想到了自己跟司徒绝,相对于陆星辰,司徒绝是一个更狠,更果断的男人,陆星辰这是在提醒自己,如果司徒绝知道了自己做的事儿,那么司徒绝一定不会原谅自己。

陆星辰看着初梦变了脸色,这才轻笑了一声,然后提醒道,“梦姐,继续啊。”

这该死的小贱人!

初梦默默的咬了咬牙,很快又扯出一抹明媚的浅笑,接着问道,“陆星辰,爱人与亲人之间做选择的话,你会选爱人吗?”

陆星辰无语,这死初梦一直在给她挖坑,她想了想便心安理得的说道,“不一定吧。”

初梦笑了笑,很好,是她想要的答案,她知道陆星辰有自己的理由,只是那些理由绝不会出现在电视上。

陆星辰接着说道,“我这个人认理不认亲,不管是家人还是爱人,重要的是别无理取闹吧。”

“嗯。”初梦点了点头,“陆星辰你果然是个很理智的孩子,如果是我的话,我大概会选择爱人,毕竟对于我这样的女孩来说,这个世界上只有我爱的那个人最重要,其他都无所谓了。”

陆星辰听着这个话,先是在心里冷哼了一声,随后她便想到了初阳,想到了初梦死去的父母,如此看来,初梦为了司徒绝害死了自己的父母和哥哥,也是极有可能。

这个女人,还真是疯狂的有些可怕。

“哎呀,怎么办?”初梦有些自责的看向自己的队友,“已经两个问题了,测谎仪还是没有响,咱们要输了啊!”

沈冉安小声道,“其实这也不能怨初梦姐,陆星辰这心理素质太强了,那两个问题其实挺尖锐了,他竟然回答的这么理所当然。”

寒西意淡淡道,“那是她活的坦然,不管对别人还是对自己,她都问心无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