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拿着话筒,清澈的眸子带着点点笑意,可是说出来的第一个问题,就让初梦的脸色变了变。

“梦姐,你有没有因为个人的原因,影响了身边人的命运?”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尖锐,因为陆星辰怕初梦会察觉到什么,一怒之下结束了录制,那么她的底牌就白费了。

但是,哪怕是这么一个模棱两可的问题,也一下子就戳到了初梦心中的要害,她眼神有些慌乱,测谎仪也立刻响了起来。

众人都是有些纳闷,彼此不解的交换着眼神。

这样看似普通的问题,初梦的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大?

初梦很快冷静了下来,神情有些激动道,“陆星辰,你还真是问到了点子上,其实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因为我的原因,我的一个姐姐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结果到现在都痛苦异常,你也知道,我说的就是清欢。”

她顿了顿,叹了口气又接着说道,“如果当年不是因为我喜欢跟绝他们做朋友,清欢也不会认识君少,现在的悲剧也不会发生,这件事,我确实一直都非常自责。”

回答的非常巧妙!

陆星辰都不得不叹为观止了,初梦这么说,不但非常明白的解释了测谎仪响的原因,还为她自己拉了一波好感,同时还让大家觉得陆星辰有些卑鄙。

果然,林子言看到这一幕时,冷笑了一声,“原来陆星辰和初梦认识,这小子可真不地道,借用这种私事达到目的,太卑鄙了。”

沈冉安也赞同的点了点头,但是她知道寒西意很看好陆星辰,想了想才说道,“陆星辰确实不应该这样,有点太自私了。”

寒西意在一边冷哼了一声,“愚蠢的人只能看到表面。”

什么意思?

沈冉安脸颊红了红,她隐隐觉得寒西意在说自己愚蠢,可是明明就是陆星辰不讲义气,寒西意也太偏心了。

“梦姐真是好人,”陆星辰有些讽刺的说道,“清欢姐如果知道了梦姐很自责,她一定很感动。”

初梦眼中闪过一抹尴尬,扯了扯嘴角,没有说话,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。

陆星辰又开口道,“那我问第二个问题了,梦姐,你有没有不止一次的欺骗过自己爱的人?”

测谎仪再次尖锐的响了起来。

众人看向初梦的目光也微微变了变,初梦在众人心里可一直都是美丽大方又善良的女神,现在似乎不是那么回事啊。

而且,心细的会发现,陆星辰问的是不止一次,也就是说初梦骗了她爱的人很多次?

陆星辰见初梦不说话,显然在思考说辞,便假装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哎呀,我好像又问到了不该问的问题,其实梦姐可以不用回答,直接让导演组剪掉了就好。”

初梦浅浅一笑,“其实这件事也没什么,我确实骗过他很多次,陆星辰你还小,有些事你没有经历过可能不太明白,爱一个人,有时候就是希望他好,有些事儿宁愿他一辈子不知道,这样对彼此都好。”

测谎仪并没有响,说明初梦没有撒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