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沈冉安听到寒西意的话微微愣了一下,心底莫名的涌出一种喜悦,寒西意那句不咸不淡的认可,竟让她有些欣喜若狂。

这一刻,之前寒西意带给她的耻辱和尴尬,好像都可以被原谅了。

沈冉安看着寒西意离开的背影默默发呆,如果能得到这个男人的爱,那么让她放弃一切都值得了。

沈冉安和寒西意的部分结束,最终沈冉安拿了0分,寒西意拿了2分,轮到陆星辰和初梦了。

陆星辰直接坐到了椅子上,先戴上了测谎仪,她心中隐隐觉得初梦一定会难为自己,只是不知道初梦会问什么问题。

初梦也走了过去,经过寒西意的时候,寒西意低声说了一句话,“别玩火。”

警告、威胁的成分不言而喻,初梦回首一笑,用嘴型说道,“我在帮你,你应该谢我。”

寒西意默默握紧了拳头,有些担心的看向了陆星辰,他确实想过跟陆星辰坦白,但是不是现在,而是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。

初梦几步过去,站在了陆星辰面前,拿着话筒轻笑了一声,“我该问点什么呢,其实对你的了解实在是有限,那我就随便问了。”

她扯了扯嘴角,然后看似天马行空的问道,“你是陆星辰吗?”

一瞬间,众人觉得这位初梦巨星实在是单纯的可爱,可是下一瞬间,听到测谎仪响起来的时候,所有人脸都白了。

“什么意思?为什么测谎仪会响?他不是陆星辰吗?”沈冉安不解的看了看身边的寒西意,见寒西意并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,她隐隐猜到寒西意知道这件事。

林子言在沈冉安的另一边,幽幽的开口道,“有意思啊有意思,没想到初梦这么随口一问,倒是弄出了大新闻,不知道陆星辰的家人看了这段会有什么想法?”

楚墨澜也不解道,“奇怪,他不是陆星辰是谁?假冒的陆星辰吗?好像有好戏看了。”

镜头前,初梦也是一脸的惊讶,有些惊慌的说道,“什么意思?陆星辰……这个测谎仪为什么会响?”

这女人还真是天生的戏精,怪不得能拿那么多奖。

陆星辰脸色沉了沉,她是不是陆星辰其实并没有什么,只是她担心这件事如果让姜颜知道,可能会让姜颜想起不该想起的事情。

这一段,绝不能播出去。

陆星辰没有理会初梦,而是对导演组道,“导演,这一段涉及我个人隐私,我拒绝回答,也不希望它出现在电视上。”

导演也觉得这事儿有点大,点了点头,“好,这段会掐掉,初梦小姐,继续吧,不要再问身份有关的问题就好了。”

“好。”初梦十分得体的点了点头,这一段能不能在电视上播出去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这段视频就可以了。

她笑了笑,又接着说道,“我再想想,还真是难问呢!嗯,这样,如果你发现自己最亲近、最信任的人欺骗了你,你会原谅他吗?”

初梦说完便似笑非笑的看了寒西意一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