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沈冉安简直是欲哭无泪,咬了咬唇便去找林子言了,结果见初梦跟林子言说了什么,两人便点了点头离开了。

初梦走回陆星辰身边,看着另一边的寒西意道,“寒西意,你该不会是个大情圣吧?爱一个人十几年了?还是几十年?”

寒西意冷冷的看了初梦一眼,眼中的警告意味毫不掩饰,那眼神几乎冷的能杀人。

可初梦却完全不害怕,偷偷吐了吐舌头,冲陆星辰道,“没想到他还害羞,不过被他这样喜欢的人,还真是幸福啊。”

陆星辰没说话,身侧的手已经在微微抖动,超过十年,她跟寒西意认识连一年都没到,难道他真的是大师兄吗?

大师兄喜欢自己吗?

陆星辰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在她眼中,大师兄和师父都是她最亲近的人,跟亲人一样的存在,特别是大师兄。

她眼中的情绪有些动容,终是忍不住侧过头看了寒西意一眼。

而就在这个时候,寒西意也正好侧过头深情的看着她,两个人的目光在空中一触碰便立刻分开。

陆星辰立刻垂下了眼眸,心脏已经狂跳了起来,因为刚刚寒西意看自己的眼神,就跟大师兄一模一样,他……真的是大师兄吗?

寒西意此时的神情更是复杂,有懊悔、有焦急、有不忍,他有种想要立刻离开的冲动,他不能让陆星辰认出来他,他不能伤害她。

很快,节目组那边说仪器修好了,其实工作人员检查了,仪器根本没有任何问题。

节目组的人都觉得很奇怪,寒西意连承认有心上人都不在意,为什么却不愿意透露自己爱了对方多久?这实在是奇怪。

导演告诉沈冉安刚刚的问题不算,让她重新问两个,好好问。

沈冉安觉得自己简直是玩火自焚,然而再多的后悔也没有办法了,只好又问了两个完全无关痛痒的问题,连感情的边都不敢沾,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寒西意的测谎仪一次也没有响起。

节目组最后决定,把心上人那个问题剪到最后,这样还能有点看头。

随后便轮到寒西意问沈冉安了,沈冉安有些害怕的笑了笑,“大神手下留情。”

寒西意拿着话筒,冷声道,“第一个问题,你出过轨吗?”

测谎仪顿时尖锐的响了起来。

沈冉安的脸红的不像话,她虽然没有回答,但是答案却显而易见。

寒西意面不改色的看着沈冉安,又接着问道,“第二个问题,接受过潜规则吗?”

测谎仪接着响个不停,整个房间的气氛都尴尬到了极点。

沈冉安的眼睛都红了,她觉得委屈极了,向节目组求助的看了过去。

导演都知道寒西意的脾气,也不敢多参与,冲沈冉安使眼色,让她忍一下,到时候节目结束之后后期会处理。

寒西意依旧是没什么反应,最后又问道,“后悔进入娱乐圈吗?”

沈冉安闻言眼神坚毅了几分,同时测谎仪也终于安静了下来,她十分肯定的说道,“不后悔。”

寒西意终于看了沈冉安一眼,淡淡道,“还算不错。”

随后,放下话筒转身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