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节目组为了效果总要牺牲几个人,不能牺牲初梦,只能拿沈冉安开刀,沈冉安不敢有怨言,只能恶狠狠的瞪了楚墨澜和江浩一眼。

初梦的目光也是不着声色的看了一眼楚墨澜,心中对于他敢拿自己当枪的事儿有些不爽。

这一组结束,导演组便安排寒西意和沈冉安上,竟然让陆星辰和初梦在最后了。

陆星辰觉得有些惊讶,按理说,在国内,寒西意的影响力在初梦之上,应该排在最后,但是竟然这么安排了,实在是有些奇怪。

寒西意和沈冉安一起来到舞台那,寒西意直接坐到了凳子上,戴上了测谎仪。

沈冉安简直后悔死了,拿着话筒看着寒西意那张没有表情的帅脸,完全不知道该问什么。

她有些求助的看了林子言他们一眼,撒娇道,“怎么办?太子爷气场太强大了,我不敢问。”

众人都笑了起来,气氛顿时缓和了很多。

沈冉安这才转过头,笑了笑道,“粉丝们都知道西意是冰山帅哥,但是往往脸上冷的人,心里都有着火一样的感情,那么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心上人呢?”

“有。”寒西意回答的干脆利落,说的时候,目光还迅速的扫了一眼陆星辰所在的位置。

测谎仪没有响。

所有人都有些惊讶,寒西意现在的人气,竟然能这么坦然的说自己有心上人?

这是对自己的人气有信心,还是对人气毫不在意?

初梦笑了笑,冲陆星辰道,“娱乐圈这么勇敢的男人不多了,寒西意还真是好样儿的。”

陆星辰沉默着没说话,刚刚寒西意看过来的那一瞬间,她自然注意到了。

其实对寒西意的心意,她早就相信了,但是此时忍不住将他跟大师兄联系到一起,陆星辰忽然心情复杂了几分。

沈冉安笑了笑,“寒西意,你真是个好男人。我想想再问什么,对了,那寒西意你喜欢那个人多久了?超过三年了吗?”

沈冉安的话音刚落,寒西意还没开口,测谎仪就响了起来。

沈冉安微微皱了皱眉头,有些不解这种问题有什么好紧张,想了想改口道,“没超过也没什么呢,可能认识的时间太短了呗。”

测谎仪还在响,寒西意微垂着眼眸,看不出喜怒。

沈冉安更加纳闷了,有些求助的看向了其他人,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难不成是我说的时间太短了吗?那时间是多久了?五年?十年?”

测谎仪还在响个不停,寒西意一直没有说话,显然是拒绝回答了。

导演组迅速反应过来,他们可不能得罪这个大神,“这个仪器可能是发生故障了,西意你先起来,让工作人员过来检查一下。”

沈冉安也觉得奇怪,按理说这么个问题应该很安全,寒西意没有理由紧张啊?

但是看寒西意当时的反应,她几乎可以肯定,不是机器坏了。

她有些心惊胆战的凑了过去,“寒西意,实在对不起,我问了不该问的问题。”

“滚。”寒西意冷冷的开口,一点情面也不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