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子言和楚墨澜其实在旁边也一直注意着两个人的动静,见沈冉安吃了瘪,便一起走了过来,打算给陆星辰点颜色看看。

楚墨澜拉过一个椅子,一屁股坐在了陆星辰旁边,而林子言则直接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让陆星辰将座位让给他。

陆星辰此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,但是她也不想惹事,不想跟这几个人纠缠,于是就直接起身打算去对面的位置坐。

“站住!”林子言见陆星辰要走,立刻冷冷的开了口,“你经纪人没教你吗?圈里长辈训话,你要老老实实的听着。”

陆星辰有些不耐烦的闭了一下眼睛,随后做了一个深呼吸,将这口恶气咽下去之后,才再次往对面走去。

林子言一见,顿时气得蹭的一下站起来了,“小白脸,你聋了吗?我让你站住你没听见?”

陆星辰没理会,就当是谁家的野狗跑了出来,自顾的到对面的位置坐了下去。

林子言气得脸都绿了,他入圈这么久,今年已经接近三十岁,基本算是混出了名堂,也混到了自己的最顶峰,今天竟然被一个十八岁的新人当面无视了,以后还怎么混?

沈冉安也在旁边添油加醋,咬着嘴唇轻声道,“这个陆星辰可真狂,据说他身后有靠山,是个很厉害的主呢!”

“靠山?”林子言发出一声极为猥琐的冷笑,嘲讽道,“你瞧他长的那副样子,一个男人,又白又瘦,可不就是大老板们喜欢的货色?怪不得能来参加这个活动,能让许青当他的经纪人,原来是个卖***的贱货。”

沈冉安顿时在旁边嗤笑了一声,有些得意的看着陆星辰,心想一个男孩子长那么漂亮有什么用?只不过是让人轻贱罢了。

要是自己能长成那个样子,现在肯定能混的更好,真是糟蹋了那副长相。

陆星辰原本不想跟林子言计较,但是听着他说的那些话,实在是让她忍无可忍,她抬眸冷冷的看了过去。

林子言被那目光看的后脖子一紧,顿时提着凳子冲了过来,“小兔崽子,你敢瞪我?”

“林子言,我现在心情不好,劝你马上闭嘴滚到一边。”陆星辰冷冷的开口,浑身的气势已经凌厉了几分。

林子言有那么一瞬间害怕了,但是一想到沈冉安在后面看着,顿时又头脑一热,胆子又大了起来。

“小兔崽子,你以为你是谁?”他指着陆星辰大骂道,“要滚也是你滚,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。”

“你再说一遍?”陆星辰站起身,一步逼近了林子言,眸色冷的吓人。

楚墨澜一看情况不好,立刻起身冲了过去,这要真打起来了,对谁影响都不好,他赶紧在中间拦了一下,“别冲动,有话好好说,别打架。”

沈冉安也知道不能在这儿打架,也上前拉了拉林子言的衣袖,小声道,“别生气,一会儿第二轮了就把他淘汰掉。”

林子言其实已经被陆星辰震住了,见有台阶下,便也放下了手中的椅子,装腔作势道,“你小子给我小心点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