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不想在这儿动手,否则许青那边问起来,她也说不过去。

于是,四个人又分成两拨坐着,等了一会儿,便开始下午的录制了。

这个时候,陆星辰他们队伍还有四个人,寒西意他们队伍淘汰了费源,还剩三个人。

第二关是疯狂测谎仪,每个队伍派出三个人,两两对决,一个人先戴上测谎仪,然后对方会问他三个问题,测谎仪响的次数越多,得分越高。

其实测谎仪就是一种心率仪,当人的情绪紧张的时候,心率仪就会响起来。

简单来说,这关就是迫使对方紧张,谁能抓住对方心中的秘密、不能说的弱点,谁就占有有利优势。

节目组刚宣布完活动规则,初梦就一把拉住了陆星辰的胳膊,“我要跟陆星辰对决,陆星辰你可不能拒绝我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她并不想玩这个游戏,更不想跟初梦一起玩,她希望楚墨澜能让她别上场,于是说道,“恐怕不行,这关我们只能上三个人,我还是别上了。”

“让他上。”林子言冲楚墨澜道,“他不上场,就没办法淘汰他了。”

楚墨澜不解道,“就算是她上了,你怎么敢肯定忠臣就会淘汰掉他?”

林子言恶狠狠道,“他名气最小,不淘汰他淘汰谁,你说对吧,冉安?”

“嗯,我觉得行。”沈冉安点了点头,随后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我也想上,我想问寒西意的问题,让我上吧。”

林子言只好同意,“行,咱们队你们三个上吧,我不上了。”

有人自愿不上,楚墨澜当然没意见,否则这种时候,让谁下去都会得罪人。

初梦一见,顿时开心了,“你看,他们让你上了,那咱们一组吧?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心中默默盘算起来一会儿怎么问初梦,还有怎么躲避初梦的问题。

很快,剩下的两组也确定好了,沈冉安如愿跟寒西意一组,楚墨澜跟江浩一组。

因为初梦和寒西意都属于非常有看点的人,所以他俩拍在后面,楚墨澜和江浩先上去了。

大家都好奇的看了过去,心道这个测谎仪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奇,真的能测出来人说谎了?

楚墨澜先戴上了测谎仪,随后江浩开始发问,问题的答案只有是和不是两个。

江浩想了想便问了第一个问题,“墨澜,你现在有女朋吗?”

其实玩这个大家都有默契,问题不能真的太过尖锐,否则谁都不好看。

楚墨澜有女朋友的事儿在圈里不是秘密,但是对外一直宣称单身,而最近关于他的绯闻也多了起来,显然就是为宣布脱单做准备。

果然,楚墨澜脸上浮现一抹幸福的表情,“嗯。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幸福,既然你问了,那我就说了吧。”

测谎仪并没有响,显然就是约好的。

“恭喜恭喜啊!”江浩趁机说道,“看来这个问题问的不值了,机器没想啊,再问点什么呢?”

江浩说着便认真的思考了起来,其实问题应该早就想好了,做做样子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