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还好,大家快吃吧。”陆星辰看了一眼寒西意,便开始吃饭,表面上没有什么异常,但是内心却思绪万千。

当然,她现在首要怀疑的便是,寒西意是大师兄吗?因为据她了解,就算是师父,对自己的饮食也不可能熟悉到这个地步。

其次,初梦是怎么回事?这一路走过来,陆星辰隐隐觉得初梦就是故意的,故意让自己去怀疑寒西意的身份,为什么呢?

如果寒西意真的是大师兄,那么初梦知道这件事?那寒西意一直在隐瞒的话,为什么?初梦又为什么想让自己知道呢?

陆星辰心中的不解太多了,但是她又清楚的知道现在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活动结束之后问问寒西意了。

相比较初梦,陆星辰觉得寒西意至少还有点可信度,其实回忆起从前的事情,寒西意对于司徒绝的敌意毫不掩饰,但是确实也从未伤害过自己。

寒西意真的是大师兄吗?可他在这里杀了那么多人,这跟自己记忆中的大师兄完全不一样啊。

陆星辰这顿饭吃的食不知味,寒西意也有些心不在焉,初梦倒是吃的很开心。

饭后,三个人又一起回去了科技展览馆,准备开始进行下午的拍摄。

其实沈冉安他们都想跟初梦和寒西意套套近乎,可惜这两个人都太高冷,根本不给他们往上贴的机会。

因此,看着两个人跟陆星辰这个十八线的小透明关系还不错,一个个都有些眼红,也有些看不惯陆星辰。

陆星辰回去自己那组休息室之后,便有礼貌的跟几个人点了点头,随后自己坐到了一边想事情,懒得搭理几个人。

沈冉安见状,不屑的哼了一声,随后几步坐过去道,“你是选秀出身?”

陆星辰目光微凉的看了沈冉安一眼,随后点了点头,并没有要继续聊下去的意思。

沈冉安有些生气的咬了咬牙,近看之前这个陆星辰长的真好看,如果是个女孩子,绝对比她这个团宠还好看。

此时,作为一个新人还对自己爱答不理,实在是可恶至极。

沈冉安又不怀好意的说道,“听说你现在再拍《祸国》,这个剧组前后已经死了两个人,一个女主演,一个导演,你还敢继续拍?”

陆星辰觉得这女人有毛病,微微皱眉道,“冉安姐,你知不知道我国每天发生的交通事故有50起,其中重大交通事故20起,直接造成人员死亡30人以上。”

沈冉安听得一头雾水,不解道,“你跟我说这个干什么?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“按照冉安姐的逻辑,你每天敢出门,还真是勇气可嘉。”

“你!”沈冉安气得俏脸通红,指着陆星辰大声道,“你一个十八线的小透明敢这么跟我说话?”

陆星辰不以为意道,“我真没想跟你说话,是你自己非要凑上来。”

沈冉安简直要气疯了,她在这个节目里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,立刻一跺脚撒娇似的看向了林子言和楚墨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