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梦说了一会儿,见陆星辰和寒西意都不太愿意继续这个话题,便适可而止道,“对了,你们中午想吃什么?”

“我随便,都可以。”陆星辰淡淡道,除了跟亲近的人在一起,她并不喜欢对其他人提什么要求。

初梦又接着说道,“我知道这附近有越南菜、川菜、韩餐和日料,你们想吃哪个?”

“都行。”陆星辰依旧不表达意见。

寒西意便在一边冷声道,“那就川菜吧,好久没吃辣的东西了,倒是有点馋了。”

陆星辰闻言,立刻侧过头看了寒西意一眼,这也是巧合吗?寒西意是自己喜欢吃辣的,还是为自己点的呢?

“好啊。”初梦将陆星辰的反应尽收眼底,嘴角有些得逞的勾了勾,好心情的拉着陆星辰他们进了一家川菜馆。

三个人一进菜馆,陆星辰便惊喜的发现,菜馆里面竟然在播放陆星辰的新单曲。

服务员看见来人,第一眼就认出了寒西意和初梦,顿时一个个激动地不行,“哇,这不是太子爷和梦女神吗?你们能来真的太好了。”

初梦大方的笑了笑,然后十分礼貌的说道,“请安排一间私密的包间吧。”

“没问题,三位里面请。”领班立刻过来招呼三个人,直接带着三个人进了店里最大最好的包间。

“几位先点菜吧!”进入包间之后,领班便把菜单递了过来。

初梦直接把菜单递给了寒西意,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太子爷你点吧,我猜陆星辰肯定又是没意见。”

寒西意接过菜单,他清楚的知道初梦打的什么注意,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,就想点陆星辰爱吃的东西。

陆星辰拿出手机打开微信,见司徒绝发了一张午餐的图,点开一看还很丰盛,顿时发了个傲慢的表情过去。

司徒绝立刻关心的问道,“你中午吃什么?跟谁一起吃?”

陆星辰想了想,便回复道,“跟梦姐还有寒西意,大哥可不许吃醋,今天外场嘉宾就我们三个人,所以就一起活动了。”

菜还没有上来,她只好说,“刚点完菜,一会儿拍给你看。”

司徒绝虽然很在意陆星辰跟寒西意在一起,但是现在也不好无理取闹,想都初梦在,他便立刻给初梦编辑了一条微信,“看好陆星辰那个臭小子,别让他到处撩人。”

初梦本来看见司徒绝主动发来微信很开心,可是打开一看,脸色顿时难看了几分,握着手机的手都不禁收紧了几分。

她暗暗发誓,一定会让陆星辰输得彻头彻尾。

三个人等了一会儿,菜便上齐了,陆星辰抬头一看,直接惊呆了,如果不是知道司徒绝不在这儿,她都怀疑,这桌菜是司徒绝给她点的了。

因为,在这个世界,能了解自己到如此地步的,就只有司徒绝了。

初梦默默观察了一下陆星辰的反应,早知道寒西意会忍不住点陆星辰爱吃的菜,于是故意道,“哎呀,星辰快吃吃看合不合口味,这可都是咱们的太子爷点的。”

这种事也可能是巧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