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不会吧。”林子言有些嫌弃的看着陆星辰,“冉安是个女孩子,胆子自然小点,她应该不会是内奸,而且你也看到了,她很努力的唱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很快,沈冉安和楚墨澜便回到了队伍里。

沈冉安立刻楚楚可怜的说道,“对不起,我胆子太小了,是我连累你们了,害得我们的分这么少。”

楚墨澜不忍心怪她,第一个便安慰道,“没事儿,刚开始而已,而且说不定他们的分更低呢。”

林子言也点头同意,“对啊,你表现的很好了,别太担心。”

“嗯。”沈冉安很开心的勾了勾嘴角,见陆星辰一直没说话,有些不喜欢的哼了一声。

接下来轮到了寒西意他们那队,他让费源和初梦先上,自己和江浩后上。

费源和初梦表现的很稳定,初梦完全展现出一个大气、完美的女神形象,即使害怕也表现的十分隐忍,歌也唱的很不错。

最后,两个人获得了80分的高分。

随后,寒西意和江浩一起上去了,让人意外的是,寒西意虽然不怎么害怕,但是他的歌实在是唱的不太好,江浩表现的也还可以,最后两个人拿到了65分。

此时,场上众人的第一轮表现都非常清楚了,如果说嫌疑,寒西意绝对是最有可能是内奸的人,他虽然不是歌手,但是毕竟出过单曲,在完全不害怕的情况下,竟然唱成那个样子,根本就不想赢,或者说就是不在乎输赢。

第一轮比赛结束,寒西意所在的队伍自然获得了最后的胜利,陆星辰他们暂时落后,随后便进入到淘汰人的环节。

所有人都写了一个自己怀疑的内奸对象,但是只有忠诚写的那个人会被真正的淘汰。

陆星辰想了想,便写了沈冉安的名字,但是她明白,不管是寒西意还是沈冉安都不会被淘汰,沈梦自然更不会被淘汰。

果然,很快结果公布,被淘汰的人是寒西意组的费源。

费源简直要哭死了,他非常诚恳的表达了自己真的不是内奸,同时也提醒大家,忠臣很可能在楚墨澜他们队伍。

第一轮游戏结束拍摄结束,也到了吃午饭的时间,初梦立刻喊上寒西意一起来找陆星辰。

“陆星辰,咱们一起吃饭吧。”初梦亲昵的挽起了陆星辰的胳膊,然后浅笑的问道,“最近你跟绝还好吗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虽然对初梦有所怀疑,但是没有关键性的证据,她也不能跟初梦闹掰。

但是,她跟初梦在一起的时候,已经开始特别小心,时刻警惕自己不要盯着初梦的眼睛。

初梦又问道,“对了,那天我给厉叔叔打电话,他还说你跟绝一起回去吃饭了,还去接了小恒,他们都以为你们是一家三口呢。”

她似乎对陆星辰和司徒绝的事非常感兴趣一样。

寒西意沉默着走在陆星辰的旁边,听着两人谈论起陆星辰和司徒绝之间的事情,他知道初梦是故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