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怕司徒绝还要给自己摸脉,便立刻摸着肚子说,“大哥,我饿了,有吃的吗?”

“你先洗把脸,我去给你弄。”司徒绝果然不再纠结摸脉的事情,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便起身往厨房去了。

陆星辰逃过一劫,默默吐了吐舌头,然后便下床收拾了一下。

很快司徒绝的晚饭就准备好了,是一碗色香味俱佳的面条,最适合现在的陆星辰了。

“谢谢大哥。”陆星辰走过去,接过司徒绝递过来的筷子,开心的冲司徒绝笑了笑,“大哥你真的太好了。”

司徒绝懒得理会陆星辰,拉开凳子坐在了陆星辰对面,“快吃吧,一会儿凉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边吃边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要这样看着我吃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司徒绝不以为然道,“你吃你的,我看我的,不耽误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她也知道司徒绝好几天没见到自己了,肯定是想自己了,于是也没说让他走。

“对了,吃好了咱们回家一趟吧,爸妈和小恒都想你了。”司徒绝忽然提议道。

“好啊。”陆星辰爽快的答应了下来,“我也想他们了呢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便起身往家里打了个电话,回来之后说道,“咱们先去幼儿园接小恒。”

“小恒开始上幼儿园了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她觉得自己真是太久没有回去了,连司徒恒去幼儿园了都不知道。

“嗯,去了没几天。”司徒绝淡淡道,“也不知道这小子在幼儿园混的怎么样?”

“我们小恒还用说吗?肯定是一级棒。”陆星辰自信满满的说道,随后有些着急的把面吃完了,便跟司徒绝一起出了门。

司徒绝开车,两个人直接去了司徒恒所在的幼儿园,此时幼儿园还没有结束,于是两人便直接找到了老师,说要提前接走司徒恒。

老师显然很喜欢司徒恒,说他长得漂亮,而且聪明又乖巧,带着司徒绝和陆星辰去了司徒恒所在的班级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透过玻璃正好能看见班级里面的情况,结果就见一个小女孩用彩色的笔在司徒恒胳膊上画画,其他小朋友好像都不太搭理他俩。

司徒恒的小脸微微绷着,一副不乐意的样子,但是显然又在隐忍着没有反抗,这是被……欺负了?

老师显然也发现了这种情况,立刻尴尬的笑了笑,然后进去把司徒恒喊了出来。

司徒恒几乎是立刻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逃似的脱离了小女孩的魔掌,然后特别开心的跑了出来。

“陆星辰!”司徒恒一出来就向陆星辰跑了过来,跑到近前便一把抱住了陆星辰的大腿,仰着萌死人的小脸,“陆星辰,我好想你啊!”

“小恒,我也想你。”陆星辰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,现在的小恒真的水灵又鲜嫩,穿着可爱的背带裤,完全是一个标准的小正太。

这时,忽然听见一个脆灵灵的声音疑惑的问道,“你们是谁呀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