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过去,只见正是刚刚跟小恒坐在一起的小女孩,这小女孩长得粉雕玉琢,十分可爱,一双大眼睛非常灵动,在她跟司徒绝的身上来回转。

“小妹妹你好,我是司徒绝的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“哥哥好,我叫宁小猫,是司徒恒的同桌兼好朋友。”宁小猫长得特别可爱,说完又冲司徒恒道,“司徒恒那咱们明天再见了。”

司徒恒眨了眨眼睛,并没有回应宁小猫的话。

宁小猫似乎有些不高兴,板着小脸又重复了一遍,“司徒恒,明天见,你一定要来啊!”

“知道了。”司徒恒的语气尽是不情愿,看向宁小猫的眼神隐隐有一种嫌弃。

宁小猫得到满意的答案,这才开开心心的回去了教室。

陆星辰发现,宁小猫一回去,立刻就融入到了其他孩子堆里面,那些小孩好像也很喜欢宁小猫。

那之前那些孩子不接近两个人是为什么?难道是因为司徒恒吗?

陆星辰隐隐有些担心,她看向了司徒绝,发现司徒绝的眉头也微微皱着,看来司徒恒在幼儿园可能发生了什么事儿。

司徒绝看了一会儿里面的情况,就把司徒恒一把抱了起来,然后一起往外走去。

陆星辰也跟了上去,然后便跟司徒恒聊了起来,“小恒,你不喜欢你的同桌啊?”

“不喜欢。”司徒恒直言不讳的说道,一脸的嫌弃,“她好吵,好幼稚。”

陆星辰忍不住笑了起来,心想有几个小女孩能像白木槿那样,不过那个宁小猫看起来确实像个小捣蛋鬼。

她好奇的问道,“小恒,你不喜欢她在你胳膊上画画呀?”

“不喜欢。”司徒恒的声音有些郁闷,“回家要全部都洗掉。”

陆星辰被逗笑了,直接说道,“那你可以不让她画啊,她还能逼你不成?”

“不行。”司徒恒立刻摇了摇头,“宁小猫是个爱哭鬼,我不让她画,她要哭鼻子,动不动就哭鼻子,好吵。”

陆星辰在旁边笑的直不起腰,她觉得司徒恒真的太可爱了,自己都委屈的不行,还不想让人家女孩子哭鼻子,这小家伙真是情圣。

“陆星辰你笑什么?”司徒恒隐隐觉得不太对劲,红着脸搂住了司徒绝的脖子,郁闷的嘟囔道,“女孩子太麻烦了。”

陆星辰又止住笑意道,“麻烦吗?我看宁小猫人气很高啊。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随后十分不认同的说道,“他们都说她长得漂亮,我看就很一般啊,哪里漂亮了!”

“这就是你不对了,”陆星辰严肃的纠正道,“宁小猫确实很可爱,跟这个名字很搭,像一只小奶猫。”

“才没有呢。”司徒恒还是不认可这个观点,“她哪里是奶猫,明明就是小老虎,又吵又闹的小老虎。”

陆星辰又被逗笑了,她倒是觉得宁小猫的那个性格跟司徒恒挺搭,司徒恒就是太安静、太早熟了,跟宁小猫在一起,反而有点像这个年龄的孩子。

这时候,司徒绝忽然开口问道,“小恒既然不喜欢宁小猫,为什么不跟其他小男孩一起玩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