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回家之后才算彻底放松起来,从晚上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,司徒绝也不忍心叫醒她,便一直在客厅里办公。

中午的时候,陆星辰才感觉终于醒了过来,赖在床上没起来,她觉得有些奇怪,便进入到了仙医空间。

“喵喵?”最近破猫的存在感实在是弱,她进入仙医空间也不见破猫出来迎接,自己在里面转了好一阵子,才见破猫优哉游哉的出现。

“喵喵,你最近都干嘛呢?怎么老不见你?”陆星辰在灵泉边上喝了点泉水,有些不解的看着喵喵。

【没干什么啊,】喵喵一边清理光洁的毛发,一边慢条斯理的说道,【冬天了,我也需要多多休息。】

骗鬼呢?

陆星辰连标点符号都不信,喵喵生活在仙医空间中,哪里有什么四季,这里灵气充沛,根本不需要什么多休息。

只可惜,喵喵能对陆星辰的一切都感应到,但是陆星辰对于喵喵却根本没有任何感知,所以喵喵干什么她也不知道。

不过有一点陆星辰可以肯定,喵喵最近肯定在偷偷干什么,看来她以后要抽出点时间多注意一下。

“对了,喵喵,”陆星辰还有一点不太明白,“为什么我最近饮用灵泉的效果差了呢?整个人特别容易乏累,怎么回事?”

【是吗?】喵喵仿佛不知道这件事一样,含含糊糊的说道,【可能是你最近确实太累了吧,也可能是你自己的错觉。】

陆星辰没说话,喵喵应该对她的身体非常敏感,她说的乏累,喵喵应该比她更早发现,但是现在确实这个态度,什么意思?

“喵喵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啊?”她心中有些不安,“如果有什么问题,我希望你能提出来,咱们一起解决。”

【没有,主人你多虑了。】喵喵毫不犹豫的说道,【喵喵和主人共存亡,自然不会害主人,主人还是别多想了。】

陆星辰知道,这是什么都问不出来了,她又喝了点灵泉,便从仙医空间里面退了出来。

她隐隐觉得自己身上好像有个大秘密,会跟七个异瞳人有关吗?初梦到底是不是金瞳?最后那个异瞳人到底是什么情况?

还有长白山,罹诀为什么让自己去长白山,那里有什么东西吗?

一切都毫无头绪,陆星辰觉得身边的很多人都在隐瞒着什么,她此时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,因为无论如何隐瞒,真相都有到来的那一刻,而且她觉得应该快了。

司徒绝处理好了工作的事情,便又来卧室看陆星辰,他也觉得陆星辰似乎睡得有点多,让人有点不放心,于是坐在床边拿起了陆星辰的手,想给臭小子摸摸脉。

陆星辰一开始还不知道司徒绝要干什么,当司徒绝的手指放到她的脉搏上时,这才吓得一个激灵,顿时把胳膊抽回来,直接坐了起来。

司徒绝吓了一跳,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有些后怕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腕,“我刚刚梦到有人要割我的手腕,吓死我了。”

司徒绝无语,“可能是我的手太凉了,你休息好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