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霸气,霸气。”小米听着陆星辰的话,顿时默默给自家老大输了个大拇指,这气场绝对跟陈阎王有的一拼。

张副导听了这话,也是微微眯了眯眼睛,他隐隐觉得陆星辰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厉害。

其他工作人员闻言也是面面相觑,心里对眼前这个高中生多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,这种雷厉风行的手段,实在是让人有些佩服。

陆星辰这么一说,果然所有人都听话了很多,白雪也不敢再闹什么幺蛾子,毕竟高额的解约金不是她能支付的。

很快,场地和机器都准备就绪,拍摄开始。

白雪饰演的女主未央身穿银色软甲,带着三五个侍从,来到了山脚下,她眉宇间一种逼人的英气,果然比替身演的好太多了。

陆星辰推着镜头扫过苍茫的雪地,最后落在了白雪的神情上,一种凌然于天地间的豪情油然而生,几个身后的工作人员都惊得瞪大了眼睛。

张副导也是暗暗称赞,陆星辰的取景和拍摄手法都相当的有技术含量,这小子真的不简单。

拍摄继续进行,白雪毕竟是个成熟演员,她自己也清楚,如果不好好演只会让陆星辰挑刺,仿佛重拍折磨自己,因此她也发挥的极好。

很快,上山的片段拍好了。

白雪不知道陆星辰拍的怎么样,有些将信将疑的过来要求看一下回放。

陆星辰倒也没有为难,直接让白雪看了,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好奇的看了过来,结果看完之后各个都惊得哑口无言。

当时觉得陆星辰是拿钱过来祸害的想法,全都被事实打脸了,他们隐约明白,眼前的这个高中生,不但是个演技绝佳的天赋演员,还是个很懂行的导演,这实在是太惊人了。

陆星辰明白,想要彻底制服这些人,让他们心服口服,光有合同是不行的,她个人的表现也很重要。

此时,看着众人一副心悦诚服的样子,她知道自己成功了,今后的工作会很顺利。

接下来,众人又将拍摄地转移到接近山顶的地方,这一次陆星辰让张副导尝试一下,然后自己在旁边指挥。

此时的张副导已经对陆星辰彻底改观,他明白自己无法取代这个导演的位置,因此只想跟着陆星辰学点东西。

陆星辰也不吝啬,一边指导张副导怎么拍摄,一边给他讲了一些自己的心得,她希望自己不在的时候,张副导能把好关。

一天的工作很快结束,陆星辰真的累坏了,晚饭的时候,不少人过来跟她敬酒,众人到此时是真的把她当成了剧组的老大。

酒陆星辰自然不能喝,司徒绝也不在这儿,她可不能随便喝醉,便直接说自己酒精过敏,以饮料代酒,大家也没有计较。

三天的拍摄很快结束,陆星辰给整个剧组放了一天假,然后将之后的导演工作交给了张副导,因为MV是原因,许青安排她参加几个节目宣传一下,所以她不能一直在剧组盯着。

她告诉张副导每天出来的片子都必须给她过目,有问题的话就要重拍,张副导也同意了,他知道这是自己成长的绝好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