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下午的拍摄很快开始,第一个场景就是女主上山的戏份,然而龙导竟然安排人直接在半山腰随便拍了一下,那个替身演的一点也不走心,依旧是一遍过了。

陆星辰看得目瞪口呆,她发现现在剧组里面的所有人都特别丧,一副赶紧拍完赶紧走人的样子。

她摇了摇头,又问身边的小米,“知道寒西意和初梦什么打算吗?他们也准备让替身过来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小米摇了摇头,“暂时还没有这方面消息,他们猜测那两个人可能会直接推掉这个剧了,毕竟找替身来随便演,对他们的名声也不好。”

陆星辰简直欲哭无泪,这么以来,这部剧就真的完了,明明《祸国》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剧本,如果这样乱搞真的浪费了。

很快,轮到了陆星辰和白雪的对手戏,依旧是两人初见的场景,当初陆星辰和李美琪试镜时候演过。

然而,这一次,当陆星辰白衣翩翩的从茅屋里出现时,看见那个替身的第一眼,就完全没有演下去的***了。

女主未央本来是个将军,然而那个替身随便往那一坐,半点气势没有,完全是一副要聊家常的样子。

陆星辰将不满强压住,几步走了过去,向女主拱了拱手,结果女主根本就没站起来,直接招呼陆星辰坐在对面。

这根本就是在胡闹!

剧中,未央为了请鹿衔草出山,可是来请了好几次,这好不容易见到了,肯定更是钦佩有加,怎么可能这么无礼?

陆星辰立刻撂挑子不干了,冲龙导道,“这都演的什么?不想演就换人。”

龙导显然并不认识陆星辰,听到身边的副导嘀咕了一句,才回应道,“行了,你一个演员懂什么,女主是名将之后,又准备把鹿衔草推荐给太子,自然地位高一些,这么演没问题,你别惹事儿。”

“龙导,”陆星辰真的忍不下去了,“你不会连剧本都没看明白吧?鹿衔草是什么人?那是所有人都要争抢的人才,什么太子将军,他根本不稀罕。”

“愚蠢。”龙导有些不满的说道,“别在那瞎说,你演不演?不演就换人,别在这儿捣乱。”

陆星辰实在是跟这个龙导无话可说了,直接冲一个眼熟的副导说道,“这剧是被放弃了吗?”

那位副导赶紧几步过来,将陆星辰拉到了一边,“你就忍忍随便演一下得了,这剧确实不行了,也没有人买了。”

“是因为投资方的原因吗?”陆星辰心中有了一个主意,她决不能让《祸国》就这么被毁了。

“嗯。”副导点了点头,“所以,现在也请不到好导演,演员自然也不愿意花心思在这儿浪费时间。”

“我有办法。”陆星辰忽然斩钉截铁的说道。

“啊?”副导楞了一下。

陆星辰转过头对龙导喊道,“龙导你可以走人了,这部剧不需要你这样的导演。”

龙导楞了一下,随后大笑了几声,“小朋友别开玩笑,我愿意来也是给了许青的面子,否则这部剧根本找不到导演,演员都请不起了。”

陆星辰闻言冷笑了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