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和小米再次进组,新导演终于定下来了,《祸国》也可以继续拍摄。

陆星辰和小米到了拍摄基地,先是去见了新导演,新导演名叫张云龙,大家都称呼他为龙导,看起来是个资历尚浅的导演。

“小米,这个龙导可以什么不错的作品吗?”从龙导休息室出来,陆星辰便有些担心,总感觉这个导演不太靠谱。

“不知道,我查查看。”小米立刻掏出来手机,在网上搜了一下,“老大,这个龙导是个新人,好像没怎么拍过电视剧呢,只拍过几个广告和MV。”

“好吧。”跟陆星辰猜测的差不多,“唉,也不知道这《祸国》能不能拍好。”

小米也很担心,这可是陆星辰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,公司和许青都很重视,原本导演和演员都不错,现在换成了一个新人,不知道命运如何。

很快,便开始了拍摄。

上午的拍摄主要是陆星辰自己的戏份,好在演技她自己都把握的不错,因为这个龙导基本都是一遍过,似乎对导演的工作不太熟悉,大家也没法说什么。

下午的时候,就该拍女主上山找鹿衔草了,然后一直到拍摄的时候,都没有见白雪来。

陆星辰觉得奇怪,便问小米,“你看见白雪了吗?我怎么见她没来呢?”

“没有。”小米摇了摇头,“我没没见白雪来,这马上就要开拍了,导演也没说不拍这场戏啊,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穿着戏服就往山上走,结果没走几步就感觉小米扯了扯她。

“老大,你快看,那人是白雪吗?”小米指了指跟在队伍最后的一个女孩,女孩正穿着属于白雪的戏服。

陆星辰停下来仔细的看了看,“好像不是,不过有点儿像,怎么回事?”

小米也不知道,但是她立刻跑去跟其他工作人员打听了一下,很快便弄清了怎么回事。

“老大,”小米气喘吁吁的追了上来,“那女孩是白雪的替身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有些不懂,“今天又没有武戏,让替身来干嘛?”

“唉,老大你还不明白吗?”小米一脸的沮丧,“除了正脸镜头,白雪的戏都让这个女孩演了,唉,这不是瞎搞吗?”

“还有这种事儿?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白雪虽然不是什么超级实力演员,但是演技绝对没的说,绝不可能是一个替身能比拟的,“投资方不管吗?”

“听说陈导死了之后,投资方已经撤走了好几个,整个剧组的经费都有限了。”小米越说越生气,“他们说现在都没有卫视愿意买了,拍出来肯定就是一个末流的网剧,怎么办?”

陆星辰沉默着没说话,陈阎王的死真的对剧组影响很大,但是这是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,真的要这么放弃吗?

“先看看那女孩演技再说吧。”陆星辰只能希望这个替身靠谱点。

“嗯。”小米点了点头,现在也没有别的选择了,他们这些十八线只能忍气吞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