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笑什么?”龙导从陆星辰的笑声里听出来一点不屑的意思,他虽然不是什么大导演,但是自认为身份肯定比一个十八线的小透明强,“别以为自己演了几天戏就怎么样了,像你这样有张脸就以为自己有大发展的人,我见了多了。”

他说完还不忘重重的哼了一声,“你要是有本事,也不会来到这个剧组。”

这一句话,直接把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贬低了一番,此时,有些人的脸色已经开始不太好了。

陆星辰的脸色也冷了几分,“龙导,你刚刚说什么?剧组没钱了?”

“你以为呢?”龙导不屑的笑了一声,“投资方几乎都撤光了,这剧没开拍多久就死了人,还是导演,可是大忌讳,谁还会往里面搭钱。”

陆星辰不以为意的扯了扯嘴角,“可据我所知,刚刚有人给剧组投了五个亿。”

“多少?”龙导感觉自己听错了,“你说多少?五个亿?简直天方夜谭。”

他见陆星辰点了点头,便嘲笑道,“别做梦了,现在这剧50集,总共的投资都不超过五千万,还五个亿,醒醒吧!”

陆星辰也不反驳,直接掏出电话,然后拨了个号码出去,打开了免提。

现场的所有人都不解的看了过来,龙导也是一脸疑惑不明白陆星辰想干什么。

“尊敬的客户你好,这里是XX银行……”电话那头很快响起一阵机械的电子音,原来是XX银行的电话。

陆星辰直接输入了个人账户信息,直接将电话转到了个人客户经理那。

很快对面响起了热情的人工声音,“陆先生您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“三天之内,我需要提取五亿资金。”陆星辰说的风淡云轻,现在所有人都惊呆了,龙导更是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陆星辰。

对面的客户经理楞了一下,随后便说道,“请问陆先生忽然动用这么大一笔资金是要搞投资吗?”

“嗯,我想投资一部电视剧。”陆星辰不想跟对方多说,“帮我弄好,三天后我会将这笔钱转走。”

说完,陆星辰便将电话挂了,然后对身边的小米道,“帮我跟剧方联系,我要投资。”

这笔钱是当初在姓李的开发商那弄来的,十个亿,如今放在银行利息都不是小数目了。

陆星辰做完这一系列事情,所有人都沉默了好一阵子,随后都忽然兴奋了起来,一副有钱了有希望了的样子。

龙导也很快反应过来,几步凑到了陆星辰跟前,他没想到眼前这个十八线竟然是个真真实实的土豪。

“陆星辰,你投资这么多,这个剧肯定会火起来。”

“跟你有关吗?”陆星辰淡淡的瞥了龙导一眼,然后便往山下走去。

“怎么没有关系?”龙导立刻舔着脸跟了上去,“我是这剧的导演,当然有关系了,而且关系很大。”

“你是导演?”陆星辰浅浅一笑,“我这个投资人怎么不知道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龙导楞了一下,很快反应过来陆星辰是要换掉他,这怎么行?